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洪金寶小14歲嬌妻曝光!!!她竟然比范冰冰更美....她的身份太驚人了!!!關於「范冰冰乾爹」一事,洪金寶這樣說了... __,冰冰,范冰冰,洪金寶,李冰冰,

洪金寶小14歲嬌妻曝光比范冰冰美多了 被問范爺洪金寶現場發飆
雖然范冰冰已經情定「大黑牛」李晨,扯證是分分鐘的事,但作為話題女王,范冰冰的舊情往事依然時不時被拿出來談論一番。日前因為弟弟范丞丞過生日,她與洪金寶的緋聞又被重提,「私生子」之說再次泛濫。其實,小編覺得,范冰冰和洪天寶的緋聞傳了十幾年,早就被媒體炒糊了,既然當事人都早已經雲淡風輕,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外人又何必咸吃蘿蔔淡操心,總是猜個沒完沒了呢?普通人看到這種月經貼都煩,更何況是脾氣火爆的緋聞男 ...


雖然范冰冰已經情定「大黑牛」李晨,扯證是分分鐘的事,但作為話題女王,范冰冰的舊情往事依然時不時被拿出來談論一番。日前因為弟弟范丞丞過生日,她與洪金寶的緋聞又被重提,「私生子」之說再次泛濫。其實,小編覺得,范冰冰和洪天寶的緋聞傳了十幾年,早就被媒體炒糊了,既然當事人都早已經雲淡風輕,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外人又何必咸吃蘿蔔淡操心,總是猜個沒完沒了呢?普通人看到這種月經貼都煩,更何況是脾氣火爆的緋聞男主角洪金寶呢?

范冰冰與洪金寶之間的神秘關係一直是眾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據悉當初范冰冰一心想赴香港發展,於是和洪金寶產生了一段情,可惜闖蕩香港之行並不順利,這段感情才無疾而終。不過,因為這段關係,范冰冰藉助洪金寶雄厚的實力和豐富的演藝人脈打通了電影之路,為之後鞏固自己的江湖地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洪金寶小14歲嬌妻曝光比范冰冰美多了 被問范爺洪金寶現場發飆

奇怪的是,關於兩人的緋聞,范冰冰與洪金寶很有默契,一直以來都閉口不談,而在公眾場合,兩人對彼此的關係卻很是避嫌,這也難怪外人會多心了。不過,不管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今兩位男女主角也算是各自安好了。范冰冰有了體貼靠譜的男友李晨,洪金寶更是子孫滿堂,和小14嬌妻恩愛有加,日前還合體亮相大秀恩愛。

讓人吃驚的是,洪金寶的現任妻子高麗虹竟比范冰冰還美艷!擁有混血血統的她氣質非凡,風姿出眾,和范冰冰比起來更加有國際范兒,讓人不得不感慨洪金寶真是好艷福。

洪金寶小14歲嬌妻曝光比范冰冰美多了 被問范爺洪金寶現場發飆

據相關資料顯示,高麗虹1965年出生於香港,是中澳混血,19歲獲得香港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獎,之後在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中獲得最佳民族服裝獎季軍,還曾因在電影《東方禿鷹》中的出色表演獲得第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高麗虹和洪金寶本是師徒關係,1986年被洪家班收為女徒,並在相處過程中對身手不凡的武大巨星洪金寶仰慕生情。1986到1988的三年中,高麗虹拍攝的六部影片均與洪金寶有關。1991年兩人結婚,恩愛至今。其實在此之前,洪金寶有過一任韓國妻子曹恩玉,還生育了三子一女。不過,風流成性的洪金寶結婚後也不收斂,經常出去泡夜店玩辣妹,甚至背著老婆搞外遇,兩夫妻為此經常吵架,最終離婚。

洪金寶小14歲嬌妻曝光比范冰冰美多了 被問范爺洪金寶現場發飆

和高麗虹二婚後,洪金寶開始收斂了玩性,作為後媽的高麗虹也盡到了做妻子的責任,不僅盡心盡力地打理老公的事業,和老公前妻留下的四個孩子關係也非常好,為免人家說她是後母偏心,婚後堅決不生育兒女,所以時至今日兒女長大,對高麗虹這個後母全都尊敬孝順。不久前,洪金寶攜愛妻高麗虹出席某活動,高麗虹前凸後翹好身材如昔,可見保養有方。

那麼,對於洪金寶和范冰冰的緋聞,妻子高麗虹怎麼看?她是個聰明人,在面對媒體的疑問時,僅面帶微笑地嗤之以鼻。看來,多年闖蕩娛樂圈而洞曉天機的高麗虹,已經沒有任何興趣再加入這些冷飯熱炒的遊戲了。反倒是洪金寶,對這段緋聞十分介意。

幾年前被問記者問到「作為范冰冰的乾爹,是否見過范冰冰的男朋友」時,洪金寶一度顯得激動,一連串用了幾個反問句回擊記者:「誰是我乾爹?范冰冰是你乾爹?那你有沒有見過范冰冰的男朋友?你見過范冰冰的爺爺嗎?范冰冰的干爺爺你見過了嗎?你也沒見過,那你怎麼來問我呢?」之後可能覺得那也不過是無聊八卦而已,所以又大度地對媒體露出笑容,但卻再也不回答任何關於「范冰冰乾爹」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