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逆子亂刀弒母案 被告突認謀殺判囚終身 __,

盧俊肇(蒙頭者)今承認謀殺罪,法官判處其終身監禁。(資料圖片)現年32歲的無業男子盧俊肇亂刀弒母案,他原本否認謀殺罪,案件今日進行第四日審訊,惟盧突然在陪審團面前承認謀殺罪,法官遂判處其終身監禁。是次審訊已是被告就事件第三次受審,他早前曾兩度往上訴庭上訴,並獲判上訴得直,兩度發還重審,此次是他第三次在高院受審。盧俊肇被指於7年前被母親趕出家門後,再到單位以利刀先後刺向母親面部及頸項多下,遺下躺於血 ...


盧俊肇(蒙頭者)今承認謀殺罪,法官判處其終身監禁。(資料圖片)

現年32歲的無業男子盧俊肇亂刀弒母案,他原本否認謀殺罪,案件今日進行第四日審訊,惟盧突然在陪審團面前承認謀殺罪,法官遂判處其終身監禁。

是次審訊已是被告就事件第三次受審,他早前曾兩度往上訴庭上訴,並獲判上訴得直,兩度發還重審,此次是他第三次在高院受審。

盧俊肇被指於7年前被母親趕出家門後,再到單位以利刀先後刺向母親面部及頸項多下,遺下躺於血泊的母親離去,並把母親的手機以500港元變賣,母親最終不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