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新加坡豪宅的無邊際泳池玻璃突然爆裂,當大家看到「整層樓都變成瀑布」時全身都呆住了! 政治時事,

擁有廣闊視野,甚至標榜能與天海接為一色的「無邊際泳池」在近幾年大受歡迎,除了高級飯店外,許多豪宅也採用了無邊際泳池的設計;但新加坡的某間高級住宅卻驚爆無邊際泳池旁的玻璃碎裂,整個泳池水從上頭傾倒而下,彷彿變成了一座瀑布!▼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的報導,黃埔路這一帶本屬私人住宅區,其中一棟高級住宅上設有無邊際泳池,但某天突然聽到巨大的玻璃碎裂聲,然後就目擊泳池的水不斷往下傾瀉,形成驚人的瀑布。▼「差 ...


擁有廣闊視野,甚至標榜能與天海接為一色的「無邊際泳池」在近幾年大受歡迎,除了高級飯店外,許多豪宅也採用了無邊際泳池的設計;但新加坡的某間高級住宅卻驚爆無邊際泳池旁的玻璃碎裂,整個泳池水從上頭傾倒而下,彷彿變成了一座瀑布!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的報導,黃埔路這一帶本屬私人住宅區,其中一棟高級住宅上設有無邊際泳池,但某天突然聽到巨大的玻璃碎裂聲,然後就目擊泳池的水不斷往下傾瀉,形成驚人的瀑布。

▼「差點以為有房子坍塌了。」住宅附近100公尺遠的小販形容,他指出事後滿地都是碎玻璃,現場慘不忍睹。

▼此意外發生後承包商的施工品質立刻遭到質疑,根據新加坡建設局(BCA)規定,無邊際泳池外圍的玻璃建材,必須使用特別的夾層玻璃(安全玻璃);但建商宣稱,破裂的並非是泳池玻璃,而是外層安全屏障玻璃的其中一塊。

▼建商指出當時是中央的一面玻璃先碎裂,泳池水便從破裂處灌出,旁邊的玻璃因此承受不了水壓,也跟著破裂。

▼新加坡的玻璃專家指出,驟然破裂的原因可能出在事前設計或施工出現瑕疵,或者是玻璃品質、泳池內部系統有問題,確切原因還須詳加調查。

▼這個事故也讓網友驚訝說:「太恐怖了」、「建商到底在幹嘛?」、「如果有人在游泳,馬上就變墜樓了」、「雖然很酷,但一破就掰掰了」、「這下真的變無邊際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拜託,不是每個無邊際游泳池都是用玻璃做的!」

無邊際泳池雖然美觀也造成了不少噱頭,但這起事件讓我們看到了它的確具有危險性,只能慶幸當時上面沒有人在游泳,沒有造成人命傷亡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驚悚的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