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基因強大!洪金寶三位兒子!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都帥氣無敵,洪金寶三代同堂!抱著小孫子樂開了花... __,天明,洪天祥,洪天照,洪金寶,洪天明,

1467117414-116c72
香港著名演員和導演洪金寶有三個兒子:洪天明,洪天祥和洪天照。如今在三位都已進入演藝圈,子承父業。三位的長相有些相似而各有特點,但都是十足的大帥哥,不得不感嘆明星的基因太強大。長子洪天明。洪天明是洪金寶的長子,生於1974年,是香港有名的主持人和演員。次子洪天祥出生於1975年,目前是加拿大國籍。他與同伴成立了美籍亞裔青年組成樂團Tension,除了唱歌之外也開始演電影。小兒子洪天照出生於1979年 ...


香港著名演員和導演洪金寶有三個兒子:洪天明,洪天祥和洪天照。如今在三位都已進入演藝圈,子承父業。三位的長相有些相似而各有特點,但都是十足的大帥哥,不得不感嘆明星的基因太強大。長子洪天明。洪天明是洪金寶的長子,生於1974年,是香港有名的主持人和演員。次子洪天祥出生於1975年,目前是加拿大國籍。他與同伴成立了美籍亞裔青年組成樂團Tension,除了唱歌之外也開始演電影。小兒子洪天照出生於1979年,早年曾在紐約學習。2002年,與父親洪金寶合作電視劇《特警飛龍》正式出道,2015年,他在電影《天降雄獅》里有不錯的表現。在生活中,他熱愛健身,現在是個肌肉男。

據香港媒體報道, 一張合照你看到幾個星級家庭?與老婆周家蔚(Janet)生了兩個寶寶的藝人洪天明,今日上傳了一組聚會照,洪金寶、錢嘉樂湯盈盈、錢小豪、文頌嫻等人都在現場。

組圖:洪金寶三代同堂 抱著小孫子樂開了花

香港故事 | 大哥大洪金寶

香 港影壇有很多大哥:在陳可辛眼中,曾志偉是大哥;在很多人看來,成龍是大哥;但對曾志偉和成龍來說,洪金寶才是大哥。事實上,早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洪金 寶的是「大哥大」,而在那時,洪金寶就已經兩次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為萬眾矚目的影帝。洪金寶相貌不算出眾,擁有胖乎乎的身材,到底洪金寶如 何在電影圈中脫穎而出、獨樹一幟?影壇「大哥大」的稱呼又是因何而來?

出身貧寒 苦練技藝

從七小福脫穎而出

跨國之戀,開花結果

在事業的低谷收穫愛情

1961 年,年僅9歲的洪金寶被送進京劇名家,于占元所開辦的中國戲劇學校,與一幫出身貧苦卻能苦練技藝的孩子們組成當時名噪一時的戲班—七小福,如今影壇上赫赫 有名的成龍元彪元奎元華就出自當年的七小福。之後,因為洪金寶基本功紮實,經人介紹去電影片場做武術替身。上世紀六十年代,香港的武俠電影剛剛起步,對於 武術替身沒有什麼有效的安全防護,在那時當武替,就是拿命換口飯吃。

在武行摸爬滾打十年並沒有白費,嘉禾電影公司與洪金寶簽一年的合約。合 約滿期後,洪金寶跟著一個劇組去了韓國,他本想外出闖蕩,能尋找機會,可依舊沒有什麼起色,就在這時邂逅了曹恩玉。在洪金寶最落魄的時候,曹恩玉的出現像 一縷陽光,照進了他灰暗的生活,一年之後,他們結婚了,曹恩玉給洪金寶生了一個大胖小子。

洪金寶的一家

上 個世紀八十年代,是屬於洪金寶的年代 ,1980年他憑藉殭屍喜劇《鬼打鬼》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1982年,他自導自演電影《敗家仔》,把喜劇和詠春拳做結合,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歷史 上第一座最佳動作指導,可謂名利雙收。除此之外,他還自導自演電影《提防小手》一舉摘得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桂冠,早在功夫明星成龍李連杰之 前,就先拿到該榮譽。

功夫新星,同門手足

他們怎會水火不容

昔日兄弟,頻頻過招

一山真的不容二虎嗎

兄弟失和拋棄髮妻

他深陷輿論漩渦

自 《敗家仔》開始,「洪家班」即成為香港影壇最強動作班底,而早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成龍就曾是「洪家班」的一員,他們兩人也合作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後 來,成龍組成了「成家班」,「成家班」雖為後起之秀,但是崛起的速度勢不可擋,不久便能與「洪家班」一起,在功夫電影界平分秋色。

曾經有記者讓洪金寶評價一下香港的武打明星哪個是有真功夫的,哪個打得最好看?洪金寶想想說:「成龍嘛,打得最漂亮,也蠻有創意。他總能發明出別人沒用過的招數,當然這個是在電影里好看。在現實中未必管用!真功夫嘛,還用問?有誰打得過我?」

「夢幻三劍客」:成龍、洪金寶、元彪

經歷兄弟失和的「風波」,洪金寶很快就陷入到另一個漩渦當中,這一次所有的媒體都把矛頭指向他,大罵他忘恩負義,原來是洪金寶與自己的結髮之妻曹恩玉離婚了,眾所周知,當年在洪金寶最落魄的時候,正是曹恩玉不離不棄陪伴左右,還為他生下四個兒女。

事業得意 愛情如意

是誰為他痴痴守候

功夫熱潮 逐步消散

美國走紅 星圖坦蕩

他卻執意返回香港

1991 年,洪金寶與韓國前妻離婚,同一年名正言順的將自己的美貌女弟子高麗虹娶進家門。高麗虹是1984年香港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婚後,高麗虹便退出影視圈 做起幕後工作。對洪金寶前妻的孩子是視為己出,並且為避免他人說自己是後媽偏心,婚後是堅決不生孩子。她還在事業上,為洪金寶出謀劃策排憂解難,成為料理 洪金寶事業與家庭的全能秘書。

洪金寶與高麗虹

1998 年的一天,洪金寶在好萊塢電視劇《過江龍》中飾演一名身在美國的華人警探,洪金寶在電視劇中的精彩演出,驚呆了美國的觀眾,一位200斤的胖子竟然有這麼 敏捷的身手,這一年,49歲的洪金寶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中國功夫明星。在美國走紅之後,洪金寶卻毅然離開,回到香港埋頭幕後,琢磨功夫片,雖然影片的產量 遠遠不及從前,但是他卻堅持不懈。

憑藉兩部葉問中精彩的武術設計,洪金寶囊獲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的最佳動作設計獎,出 演電影葉問的時候,1952年生的洪金寶已經57歲。都說習武可以強身健體,像洪金寶這樣幾乎是打了一輩子的人,卻並不是這樣,因為長年拍攝打戲,洪金寶 的身上傷痕累累,只要一到陰雨天,就會隱隱作痛,但即便如此,他對功夫電影的熱愛卻始終如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