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李寶蘭劈炮:署任執行處首長坐唔正 李寶蘭劈炮離廉署 __,

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開始離職前休假。(資料圖片)廉政公署出現高層人事變動!東網前日已報道執行處「一姐」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起,結束署任執行處首長一職。廉署今晚就發稿,指廉政專員白韞六今日宣布,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將於本月18日起署任執行處首長,而李寶蘭則將於同日開始離職前休假。現年53歲的李寶蘭,於去年7月17日獲白韞六委任為署任廉署執行處首長,成為執行處首名女一姐,其署任在翌日生效。 ...


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開始離職前休假。(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出現高層人事變動!東網前日已報道執行處「一姐」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起,結束署任執行處首長一職。廉署今晚就發稿,指廉政專員白韞六今日宣布,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將於本月18日起署任執行處首長,而李寶蘭則將於同日開始離職前休假。

現年53歲的李寶蘭,於去年7月17日獲白韞六委任為署任廉署執行處首長,成為執行處首名女一姐,其署任在翌日生效。資料顯示,李1984年投身廉署,2004年晉升執行處助理處長,2010年起出任執行處處長。

廉政專員今日亦宣布,執行處助理處長蔡樹強將於同日起署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接替署任新職的丘樹春。此外,廉政專員亦宣布署理社區關係處處長伍國明,將於上月13日起獲晉升為社區關係處處長。

現任社區關係處助理處長廖莉莉,將於本月18日起署任防止貪污處處長,接替於同日開始退休前休假的防止貪污處處長謝萬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