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多圖教你認Pokémon快速記著】明星小精靈撞樣 秦煌卡比獸相似度99% __,

全球熱爆遊戲PokémonGo,香港今日終於正式上架啦!對於新手而言,要認清151隻寵物小精靈,隻隻差不多樣,名字又十分翹口,似乎非常困難。不過,其實有個方法,可以快速記著幾隻精靈。大家假若細心留意,其實不少精靈跟藝人都相當似樣,只要叫出藝人名字,便可記起相對的精靈。卡比獸vs秦煌卡比獸與秦煌的相似度近乎100%,你只要在google搜尋卡比獸,便可找到秦煌的照片。比比鳥vs周柏豪遠近馳名的比比鳥 ...


全球熱爆遊戲PokémonGo,香港今日終於正式上架對於新手而言,要認清151隻寵物小精靈,隻隻差不多樣,名字又十分翹口,似乎非常困難。不過,其實有個方法,可以快速記著幾隻精靈。大家假若細心留意,其實不少精靈跟藝人都相當似樣,只要叫出藝人名字,便可記起相對的精靈。卡比獸vs秦煌卡比獸與秦煌的相似度近乎100%,你只要在google搜尋卡比獸,便可找到秦煌的照片。比比鳥vs周柏豪遠近馳名的比比鳥 ...


全球熱爆遊戲Pokémon Go,香港今日終於正式上架對於新手而言,要認清151隻寵物小精靈,隻隻差不多樣,名字又十分翹口,似乎非常困難。不過,其實有個方法,可以快速記著幾隻精靈。大家假若細心留意,其實不少精靈跟藝人都相當似樣,只要叫出藝人名字,便可記起相對的精靈。

卡比獸 vs 秦煌卡比獸與秦煌的相似度近乎100%,你只要在google搜尋卡比獸,便可找到秦煌的照片。

比比鳥 vs 周柏豪遠近馳名的比比鳥,原本沒甚人氣,後來因為周柏豪梳了一個「比比鳥」頭,比比鳥即儼如神獸一樣受歡迎。

車厘龜 vs 錢國偉頭型圓咕碌的車厘龜,也是一開始便可選擇,它戴上太陽眼鏡的話,跟錢國偉十足倒模一樣。

小哥達 vs 林子善小哥達牙哨哨樣子惡惡的,驟眼看就是《喜劇之王》裏的洪爺,都是欺善怕惡的類型。

大口蝠 vs 王青王青花名大口青,自然跟大口蝠相似啦,兩人一起挈大口,很難判斷誰口較大吧。

獨角金魚/口呆花 vs G.E.M.愛扮金魚嘴的G.E.M.,原本像獨角金魚,但只要穿上這襲青綠色的騎呢裝束,頓時變成口呆花!

地鼠 vs Tommy仔Tommy仔是打不死的樂壇小強,跟地鼠同樣生命力頑強。

三頭地鼠 vs E-kids那麼Tommy仔顆拍舊拍檔變成E-kids又如何?自當進化成三頭地鼠了。

波波球 vs 岑麗香波波球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圓碌碌非常可愛,十足十岑麗香一樣討人歡喜。

鴨嘴火龍 vs 歐陽震華鴨嘴火龍和歐陽震華的最大共通點,是彼此都擁有一雙凸眼。

火爆猴 vs 林雪火爆猴是否像林雪般爛口就不得而知,但他乸埋口面的惡樣,跟林雪有幾分相似。

大呆獸 vs 馬國明還記得馬國明得悉黎耀祥奪視帝時的「天然呆」樣嗎?他肯定跟大呆獸是老友來。

萬年蟲、鉗刀甲蟲 vs 方力申萬年蟲加鉗刀甲蟲等於甚麼?係萬刀甲蟲呀!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