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Pokemon:捉精靈變「夜青」 天水圍屯門數百人聚集 __,Pokemon,

有市民昨晚在天水圍公園見到數百人聚集捕捉小精靈。(讀者提供)PokémonGo遊戲令全城瘋狂,昨晚在各區街頭可見,不少玩家漏夜捉精靈,當中不乏青少年及兒童;有社工擔心,現時正值暑假,學生們在晚上外出捉精靈遲遲未回家,或引起夜青及家庭糾紛等問題,他形容家長「禁到禁唔到」,倒不如與子女約法三章,規定回家時間,並提醒子女外出時留意安全。為捕捉心儀小精靈,玩家可謂豁出去,有市民昨晚在天水圍公園見到數百人聚 ...


有市民昨晚在天水圍公園見到數百人聚集捕捉小精靈。(讀者提供)

Pokémon Go遊戲令全城瘋狂,昨晚在各區街頭可見,不少玩家漏夜捉精靈,當中不乏青少年及兒童;有社工擔心,現時正值暑假,學生們在晚上外出捉精靈遲遲未回家,或引起夜青及家庭糾紛等問題,他形容家長「禁到禁唔到」,倒不如與子女約法三章,規定回家時間,並提醒子女外出時留意安全。

為捕捉心儀小精靈,玩家可謂豁出去,有市民昨晚在天水圍公園見到數百人聚集捕捉小精靈,大部分人更只顧頭望地下周圍走,漠視安全;而屯門公園盯無論日與夜都有逾百名「精靈訓練員」,有人形容「行年宵都無咁熱鬧」。

青協督導主任鄧良順表示,昨日起Pokémon Go在各社交網絡「洗板」,相信熱潮會持續一段時間,「唔好話細路,大人都好沉迷!」但年紀尚小的學生若在晚上外出捉精靈,可能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亦有可能發生意外。

面對此情況,鄧良順建議家長與子女好好溝通,定下君子協定,例如需在晚上幾點前回家、定時報告行蹤等,家長亦可陪同子女一起玩,增加親子樂趣,但切勿過度沉迷,以免影響日常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