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天氣:天文台發出黃雨警告及離島區局部大雨報告 __,

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天文台在上午6時1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而在上午6時05分,天文台亦發出離島區局部地區大雨報告,表示離島區在上午6時正的過去一小時,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大雨可能引致山 ...


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天文台在上午6時1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

而在上午6時05分,天文台亦發出離島區局部地區大雨報告,表示離島區在上午6時正的過去一小時,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

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大雨可能引致山洪暴發,市民應遠離河道。駕駛人士應注意道路可能出現嚴重水浸及交通擠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