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Bosco激讚澳門女伴:佢好爽朗 __,Bosco,黃宗澤,

Bosco激讚澳門女伴:佢好爽朗黃宗澤(Bosco)的前度胡杏兒雖已為人妻,但Bosco身邊仍然不乏伴。今年3月被爆跟日籍女模Jun撻着發展異地戀,不過昨日又有報道稱,他背着日模跟澳門賭業揸弗人Twin姐交往,模特兒出身的她事業遍佈澳門及菲律賓,憑施展奶奶政策而贏得Bosco歡心,他昨更大讚Twin姐:「佢好爽朗。」【親熱貼頭】■黃宗澤昨日被爆搭上賭場揸弗人Twin姐,二人更拍下不少頭貼頭的親密照 ...


Bosco激讚澳門女伴:佢好爽朗

黃宗澤(Bosco)的前度胡杏兒雖已為人妻,但Bosco身邊仍然不乏伴。今年3月被爆跟日籍女模Jun撻着發展異地戀,不過昨日又有報道稱,他背着日模跟澳門賭業揸弗人Twin姐交往,模特兒出身的她事業遍佈澳門及菲律賓,憑施展奶奶政策而贏得Bosco歡心,他昨更大讚Twin姐:「佢好爽朗。」



【親熱貼頭】■黃宗澤昨日被爆搭上賭場揸弗人Twin姐,二人更拍下不少頭貼頭的親密照。互聯網圖片

現年35歲的黃宗澤自從跟胡杏兒分手後,杏兒閃嫁商人李乘德,其間Bosco不時傳出緋聞,早前他公開表態宣稱跟合作拍廣告的日模Jun正在了解當中,更被影到二人一齊逛超市。不過昨日有周刊報道指Bosco原來一面跟日模發展,同時又和賭場女揸弗人Twin姐過從甚密,更有二人頭貼頭、嘟嘴的合照流出。

奶奶政策𠱁Bosco媽該報道表示作為男友的Bosco對女友Jun不俗,為了照顧在港沒有家的女友,特意在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租了一間房供Jun居住,方便二人會面。豈料數個月後,Bosco同時跟年約30多歲的Twin姐拍拖,Twin姐為澳門賭場女揸弗人,又是菲律賓長灘島獨家賭場生意C.O.O.(營運總監),身為中國、印尼混血兒的她,於2000年初出道時,曾擔任過模特兒。

另外,Twin姐私下亦有從事護膚品代理生意,贊助不少藝人朋友,所以在圈中人脈甚廣,包括李彩華、姚子羚、趙學而、周家蔚跟嚴淑明等,各人跟她都私交甚篤。據報道指Bosco與Twin姐在年前由友人介紹認識,初時以「姐弟」相稱,Bosco口花花最終成功追到Twin。Twin每次由澳門到香港,都會到Bosco開設的蠔吧打躉,匿在VIP房撐枱腳。Twin姐深知Bosco是圈中出名孝順仔,所以投其所好未「入門」已實行「奶奶政策」,經常跟Bosco媽出雙入對,又經常送禮物成功博取Bosco媽的歡心。



【賭場工作】■有指Twin姐目前在菲律賓長灘島賭場工作,任職營運總監。



【人緣甚廣】■Twin姐亦有從事護膚品代理生意,跟圈中人熟稔。



【嘟嘴錫錫】■Bosco與Twin姐在年前由友人介紹認識,以契姊弟相稱。互聯網圖片

「只知佢喺澳門做嘢」不過,昨日有讀者向本報報料指Bosco新歡Twin姐現年37歲,真名為趙朗熹,在澳門是叠碼仔一名,但經營不善欠下幾百萬街數,目前她在長灘賭場任總監一職,其實跟公關、叠碼仔無異。Bosco昨日在電話中回覆本報表示:「呢個係我識咗十幾年嘅契家姐嚟㗎,(雜誌)完全係看圖作文」對於有指契姐欠債,Bosco回應說:「我只係知佢喺澳門做嘢,識咁耐有食飯傾偈,冇深入了解人哋背景,淨係知佢好爽朗。」

其實據Bosco身邊密友透露,Bosco跟Jun正愛到如膠似漆,Jun為爭取跟男友見面,經常長駐香港,只是有工作時才飛返日本。Bosco近排出席好友的聚會時,都是帶着這位日籍女友Jun,其地位幾乎已經可以肯定。

採訪:鍾國仁



【日籍女友】■Bosco與日籍女模Jun因拍廣告撻着,Jun更為愛郎經常留在香港。



■一向侍母至孝的Bosco,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