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里約奧運】孫楊犯眾憎 法泳手拉庫爾:佢啲尿紫色 __,孫楊,

中國泳手孫楊今日在里約奧運中,奪得男子200米自由泳賽中,以1分44秒65奪金,但卻又遭到法國背泳選手拉庫爾的炮轟。這名31歲泳將談及泳賽中的禁藥問題時,矛頭直指孫楊。 拉庫爾今天上午在男子100米背泳決賽中,獲得第5名。據法國權威媒體《隊報》的報道,拉庫爾在賽後表示:「看到我所從事的游泳運動被牽扯到這件事裡(禁藥),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希望國際泳聯對此迅速做出反應,並且阻止這樣的行為,因為這很令人 ...




其他影片:>>






中國泳手孫楊今日在里約奧運中,奪得男子200米自由泳賽中,以1分44秒65奪金,但卻又遭到法國背泳選手拉庫爾的炮轟。這名31歲泳將談及泳賽中的禁藥問題時,矛頭直指孫楊。 拉庫爾今天上午在男子100米背泳決賽中,獲得第5名。據法國權威媒體《隊報》的報道,拉庫爾在賽後表示:「看到我所從事的游泳運動被牽扯到這件事裡(禁藥),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希望國際泳聯對此迅速做出反應,並且阻止這樣的行為,因為這很令人難過。」拉庫爾還提到孫楊:「我討厭看到這些作弊的人登上領獎台:200米自由泳,孫楊,他的尿是紫色的。」拉庫爾的言論旋即引起中國網民的怒吼,紛紛罵到:「中國在各個領域不斷崛起,白皮們的優越感大不如前,脆弱的小玻璃心受不了了」、「看來他已經喝過孫楊的尿了」、「法國人輸不起嘛!自己那個垃圾實力也敢出來比賽丟人現眼」、「知道為其麼現在澳洲、法國這些大嘴都把矛頭集中在孫楊身上嗎,就是因為他太強大了,而且他多年來的強大嚴重刺痛了這些所謂的白種人精英,才會開始大放厥詞,混淆視聽,並希望以此達到擾亂軍心的目的。對於這類言辭,中國奧運代表團應該有一個正式的態度了,至少有一個公開的發言以正視聽,同時保護好我們的優秀運動員,看看俄羅斯是怎麼為他們的運動員辯護爭取的吧」。 新浪體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