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王菲:擁抱竇靖童李嫣 47歲王菲布吉慶生 __,竇靖童,李嫣,慶生,王菲,

王菲擁抱女兒竇靖童(左)及李嫣(右)到布吉島慶祝47歲生日。昨日8月8日是天后王菲47歲的生日,有網友上載王菲和竇靖童、妹妹李嫣在布吉島慶生的照片,還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轉發。相中,竇靖童和李嫣分別依偎在媽咪左右,王菲抬起雙手甜笑入心!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幸福的姐妹花。」更形容王菲的笑容跟花兒一樣:「美翻了,暖翻了,融化了。」「願你永遠笑容燦爛~」 ...


王菲擁抱女兒竇靖童(左)及李嫣(右)到布吉島慶祝47歲生日。

昨日8月8日是天后王菲47歲的生日,有網友上載王菲和竇靖童、妹妹李嫣在布吉島慶生的照片,還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轉發。相中,竇靖童和李嫣分別依偎在媽咪左右,王菲抬起雙手甜笑入心!

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幸福的姐妹花。」更形容王菲的笑容跟花兒一樣:「美翻了,暖翻了,融化了。」「願你永遠笑容燦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