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吳敏霞公開認愛 靚仔男友似足林峯 __,林峯,吳敏霞,

好有愛呀!現年31歲的「跳水皇后」吳敏霞,在今屆巴西里約奧運孖住師妹施廷懋,在女子3米雙人板跳水項目,以總得分345.60分順利奪金。而吳敏霞在過去4屆奧運當中,以個人累積5金1銀1銅成為中國歷任跳水界之最,超越師姐伏明霞及郭晶晶,亦追平了體操王子鄒凱紀錄,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累積金牌及獎牌最多的運動員,今屆更完成女子雙人3米板4連霸成績,一口氣創造兩項歷史,認真叻叻豬!男友被火速起底當吳敏霞踏上冠軍 ...


好有愛呀!

現年31歲的「跳水皇后」吳敏霞,在今屆巴西里約奧運孖住師妹施廷懋,在女子3米雙人板跳水項目,以總得分345.60分順利奪金。而吳敏霞在過去4屆奧運當中,以個人累積5金1銀1銅成為中國歷任跳水界之最,超越師姐伏明霞及郭晶晶,亦追平了體操王子鄒凱紀錄,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累積金牌及獎牌最多的運動員,今屆更完成女子雙人3米板4連霸成績,一口氣創造兩項歷史,認真叻叻豬!

男友被火速起底

當吳敏霞踏上冠軍台板,接受眾人祝福之際,原來在比賽當日男友張效誠親自飛到巴西捧場,更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指自己一個人看比賽,直認由2008年開始看跳水比賽及支持吳敏霞,他說:「因為她是我女朋友。」在場記者大感愕然並追問是否真確,他直言:「真的。」訪問一出,網友都指張效誠顏值甚高,又指他貌似林峯,更火速起底!據指今年30歲的張效誠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而在國家體育總局網頁上,顯示他的職銜是在田徑中心宣告員,與跳水運動員的吳敏霞啱晒嘴形!

一向低調的吳敏霞對於感情事突然被公開,更順勢在今日七夕情人節中,在微博正式公告戀情,並上載與男友恩愛合照,她說:「在這感謝一下一直以來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這位帥哥。你辛苦了!」獲大批網友都留言送祝福,並向她催婚!

「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

之後,吳敏霞與張效誠齊齊接受國內樂視體育主持程崗獨家專訪,兩人在訪問中不時流露出甜蜜小情人的舉動,更互相送贈禮物,先見張效誠拿着鮮花祝賀吳敏霞奪金,他說:「親愛的,昨天你奪得冠軍,在里約沒甚麼送你,先送你一束花,希望你每日開心快樂。」頓時顯得害羞的吳敏霞,將手上的朱古力玫瑰花送給男友時即露出少女般情懷,分成三次送給對方,她說:「感謝你每天對我的理解和包容,感謝你每天對我的陪伴,在接下來的日子,更多的給我關愛和幫助吧。」然後二人來個深情擁抱。而張效誠強調愛的只是吳敏霞,不是貪圖對方的名利:「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當主持人問到成為中國奧運第一老公兼帥哥感覺時,他笑言:「最幸福的那一個,真的很幸福。」近日有傳吳敏霞可能退役,將到上海體育學院讀研究生,並會與男友結婚及在上海生活,亦傳出吳敏霞閃婚的傳聞。訪問中問到兩人何時有結婚打算?張效誠說:「敬請期待。」

2008年邂逅

談到二人的感情道路,兩人透露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上邂逅及互有好感,加上之後吳敏霞在青島參加賽事時受傷,張效誠多次出動短訊攻勢問候對方,直至2010年才正式拍拖,惟當時吳敏霞向外間否認有男朋友,原來是張效誠是主意,是希望不影響她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故吳敏霞即甜絲絲說:「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

口供唔夾

談及到二人首次約會時,兩人竟出現「口供唔夾」,張效誠透過是欣賞電影《阿凡達》的一次。當吳敏霞聞言即表示不認同,認為是一次張效誠由機場回市區時在的士上遺失銀包,結果兩人要折返機埸找線索,最終再要到公安局。整個訪問之中,張效誠亦多次大讚女友:「我喜歡她的一切,我喜歡她的談吐及為人等。」令吳敏霞笑逐顏開,而吳敏霞又大讚男友英文十分流利,不像本地人口音。

對父母有虧欠

有名有利有愛情的吳敏霞,坦言對父母有所虧欠,因年紀小小時她已到北京練習跳水,故沒有陪伴家人,她說:「我從12歲離開家到北京跳水,沒有時間陪伴父母,會有一點遺憾,希望多點時間陪他們。因為他們身體不好。」當主持人問到她已成為獎牌累積最多的女子運動員時,她強調說:「之一。」並透露沒有伏明霞及郭晶晶,便沒有個人成績和突破。

而曾與吳敏霞同屬跳水隊及傳緋聞的前「跳水王子」田亮,身在巴西的他,與老婆葉一茜在耶穌雕像下咀嘴,並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