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名人:識歎!徐綺雯帶三個月大囝囝做Spa __,徐綺雯,

人仔細細已經咁識歎!澳門孝思墓園後人兼百億製衣業太子妃的徐綺雯今年初為人母,誕下兒子Carlton。而Carlton才兩個月大時,徐綺雯已帶他到泳池游泳,以增強他的活動細胞。現在Carlton剛滿三個月,徐綺雯更帶他去做Spa,名副其實是「超能媽媽」!徐綺雯在facebook晒出兒子首次做Spa的照片及短片,Carlton將浴池當作水池,頸上套上水泡在踢水,腳撐撐十分可愛!有專人為Carlton按 ...


人仔細細已經咁識歎!

澳門孝思墓園後人兼百億製衣業太子妃的徐綺雯今年初為人母,誕下兒子Carlton。而Carlton才兩個月大時,徐綺雯已帶他到泳池游泳,以增強他的活動細胞。現在Carlton剛滿三個月,徐綺雯更帶他去做Spa,名副其實是「超能媽媽」!

徐綺雯在facebook晒出兒子首次做Spa的照片及短片,Carlton將浴池當作水池,頸上套上水泡在踢水,腳撐撐十分可愛!有專人為Carlton按摩,他看來一面享受,徐綺雯留言:「三個月人仔就去Spa,真係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