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Apple:iPhone 7本月9日接受預訂 入場價5588港元 __,Apple,iPhone,iPhone 7,

iPhone7正式登場。(互聯網圖片)美國蘋果公司新產品發布會,於當地時間周三早上十時(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一時),在三藩市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萬眾期待的iPhone7及iPhone7Plus正式亮相,9月9日開始預訂,香港及中國內地均列入首發地區,香港入場價為5588港元。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手遊正式登陸IOS,AppleWatch亦推出了第二代,令人期待。iPhone7及iPhone7Pl ...




其他影片:>>






iPhone 7正式登場。(互聯網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新產品發布會,於當地時間周三早上十時(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一時),在三藩市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萬眾期待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正式亮相,9月9日開始預訂,香港及中國內地均列入首發地區,香港入場價為5588港元。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手遊正式登陸IOS,Apple Watch亦推出了第二代,令人期待。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在會上正式亮相,採用iOS 10系統,內置A10四核心晶片,屏幕分別是4.7吋及5.5吋。其中7 Plus擁有後置雙鏡頭,分別是廣角鏡頭及遠攝鏡頭,兩鏡頭均是1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增至700萬像素,更方便用家自拍。iPhone 7前後均維持單鏡頭。新機鏡頭功能亦大躍進,曝光時間特長,有光學防震,採用F1.8光圈。新機機身防塵防水,顏色有黑、金、銀、玫瑰金,其中黑色分暗啞及亮澤兩款。而傳統的耳機插孔沒有了,可改為使用叉電的Lightning插孔,亦可使用新的無線耳機AirPods。

任天堂首席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親自亮相蘋果發布會,公布超級馬里奧手遊正式登陸iOS。iPhone用家今後可在手機上玩超級馬里奧遊戲,該手遊的特別之處是可與朋友對戰。超級馬里奧的貼紙圖案亦隨iOS 10登場,用家可在iMessage使用馬里奧的貼紙圖案。

Apple Watch亦出了第二代,且功能大革新,可裝設硬件Pokemon Plus,協助用家玩大熱遊戲Pokemon Go時尋找小精靈及孵蛋,令Pokemon Go及Apple Watch合二為一。新錶配備雙核心晶片,運算速度比上一代快50%,並兼具防水及GPS功能。新Apple Watch最低售價為2088港元。

近年iPhone銷量開始呈跌勢,但近日蘋果對手三星Galaxy Note 7接連發生疑似電池爆炸事故,更要召回產品,iPhone有望趁勢重振銷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