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朱凱廸指性命受威脅 警總報案 __,朱凱廸,

朱凱廸(中)指生命受到威脅。(陳嘉順攝)首次參選新界西,便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聲稱受到暴力威脅,又形容對其人身安全威脅「迫在眉睫」,他今午在律師陪同下,抵達灣仔警察總部報案。朱表示,在本月4日已有兩輛車跟他至元朗,而他在當選後,受到的暴力威脅不斷惡化,包括其性命及家人安全均受到威脅。他與家人自9月4日起,一直都沒有回家,形容是「有家歸不得」。他續指,相信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 ...




其他影片:>>






朱凱廸(中)指生命受到威脅。(陳嘉順攝)

首次參選新界西,便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聲稱受到暴力威脅,又形容對其人身安全威脅「迫在眉睫」,他今午在律師陪同下,抵達灣仔警察總部報案。

朱表示,在本月4日已有兩輛車跟他至元朗,而他在當選後,受到的暴力威脅不斷惡化,包括其性命及家人安全均受到威脅。他與家人自9月4日起,一直都沒有回家,形容是「有家歸不得」。他續指,相信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可以自由表達政見,如因為政見而受到死亡威脅,香港法治可謂蕩然無存。

朱希望警方可嚴正調查一連串的威脅事件,確定他與家人的安全;他亦會尋求專業保安公司意見,以保證自己及家人安全。另他有向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及特首梁振英去信。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中的多位當選人,包括羅冠聰、劉小麗(小麗老師)等,亦有到場支持朱凱廸。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