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真●野蠻】強國媽狂摑人哋囝10巴 唔打自己百厭仔 __,強國,中國,

連摑10巴、拳頭敲頭……你能想像這是一名大媽對一個小學生下的狠手嗎?9月3日,一段「某婦女瘋狂搧小學生的臉」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目前已被點播2萬多次,留言近400條。在片段中,湖南株洲大媽在遊戲室內1分鐘內打孩子10巴。昨天,內地記者到事發的山鷹商場,發現遊戲室於商城裡面的右後側,是一個隔出來的區域,50平方米左右,裡面擺了幾台遊戲機。記者詢問該商場一名保安,他對9月2日發生在遊戲室的事有印象。據這 ...




其他影片:>>






連摑10巴、拳頭敲頭……你能想像這是一名大媽對一個小學生下的狠手嗎?9月3日,一段「某婦女瘋狂搧小學生的臉」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目前已被點播2萬多次,留言近400條。在片段中,湖南株洲大媽在遊戲室內1分鐘內打孩子10巴。昨天,內地記者到事發的山鷹商場,發現遊戲室於商城裡面的右後側,是一個隔出來的區域,50平方米左右,裡面擺了幾台遊戲機。記者詢問該商場一名保安,他對9月2日發生在遊戲室的事有印象。據這名保安憶述,當時,這個婦女是跟老公一起氣沖沖來到遊戲室的,進來就衝到兩個小孩面前。「男的罵高一點的孩子,女的就打矮一點的孩子,好像在說就是你帶他玩電遊,不要害我兒子。」商場門口的眼鏡店老闆也表示,當天發生事情後,有人問那個女人為甚麼打人,她說是那個被打小朋友把她兒子帶壞,但圍觀群眾把她轟出去了。有目擊者稱,當時在場圍觀的有十幾人,大家都可以出來作證。「無論孩子們做錯甚麼事,作為大人,不應該如此對待別人家的孩子。」「剛開始我以為媽媽打兒子,但越看越不對勁,該婦女身邊還有一名男士,卻在罵被打小學生身邊另一名小男孩。大家後來才知道,男士責罵的孩子才是該女子的兒子。」「那個女子一邊打,一邊罵,說她兒子是被打孩子帶進電遊室的。被打孩子回答說,他進遊戲室時,她兒子就已經在裡面了,並非他邀約來的。」婦女對自己的孩子,連手指頭都沒動一下。「被打的孩子一手捂着臉,一邊哭,臉都被打腫了。」目擊者說,他們實在看不下去了,呵斥該女子住手。在他們的指責聲中,施暴女子終於停手,然後和那名男士、孩子離開了商場。目擊者稱:「我也是一個母親,如果孩子被別人如此施暴,我真的會心痛死!」問孩子其父母的電話,但孩子不願說,隨後獨自離開了。大媽打小孩片令網友氣憤,「你有甚麼權利打別人家孩子,換做我是這個被打孩子的家長在看到這個視頻後我都不忍對你家孩子下手進行報復。」;「怎麼不把遊戲室砸了?」;「臥槽看得我好生氣!!!不說是不是這孩子帶壞的,人家父母如果在現場你敢這麼打嗎?自己沒本事教不好孩子,就會拿別人家孩子出氣。垃圾。」網友亦呼籲打人大媽道歉。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