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秘密出院休養 超儀 200萬租 penthouse收埋激瘦陳子聰 [壹週刊 - 1383] __,超儀,陳子聰,何超儀,M1,

新竇出入超儀搬離渣甸山寓所,以200萬租住penthouse陪老公養病。探熱針秘密出院休養 超儀200萬租penthouse收埋激瘦陳子聰傳因肝有事,住院個多月的陳子聰,做完腸手術後一度入住瑪麗醫院深切治療病房,但原來他已於上週六秘密出院。據了解,主診醫生換肝聖手盧寵茂要待陳子聰腸臟癒合理想,才能進一步展開肝臟治療。為了讓老公安靜休養,何超儀以200萬租住penthouse,又請了兩個私家看護,2 ...


新竇出入

超儀搬離渣甸山寓所,以 200萬租住 penthouse陪老公養病。

探熱針

秘密出院休養 超儀 200萬租 penthouse收埋激瘦陳子聰

傳因肝有事,住院個多月的陳子聰,做完腸手術後一度入住瑪麗醫院深切治療病房,但原來他已於上週六秘密出院。據了解,主診醫生換肝聖手盧寵茂要待陳子聰腸臟癒合理想,才能進一步展開肝臟治療。為了讓老公安靜休養,何超儀以 200萬租住 penthouse,又請了兩個私家看護, 24小時輪流照顧。

兩看護全天候照顧

七月底,被指肝病入住港安醫院的陳子聰,八月中轉到瑪麗醫院接受治療,主診醫生更是換肝聖手盧寵茂;入院不久,陳子聰要先做一個腸手術,及後因高燒及情況不穩定,一度入住了深切治療病房數日。

由於要待腸臟癒合理想,才能接受肝臟治療,在醫生許可下,陳子聰先出院。

為免被外界打擾,何超儀預先安排了一個酒店 penthouse,讓老公靜養,據知,房間租金每月要二百萬;為掩人耳目,超儀更換車換司機,上週六半夜,秘密接老公出院。

據知,因病消瘦不少的陳子聰,當晚坐住輪椅,吊住藥物,由一名看護陪同出院。因為手術後體質虛弱,連說話亦冇氣冇力,穩陣起見,超儀請了兩名私家特護,二十四小時輪流照顧老公。

住院個幾月嘅陳子聰,瘦到落晒型,但眼神堅定,尚算精神。

唔想其他病友受騷擾,上月中,超儀刻意在瑪麗醫院外向傳媒透露老公只是腸胃有問題。

靠意志唔肯睇醫生

本身有三高及心臟病的陳子聰,其實早於一年多前已發現身體再出毛病,但他一直唔願睇醫生,認為自己可以靠意志戰勝病魔,為此,多次同超儀有拗撬。

「其實呢兩三年,子聰好收埋自己,朋友約佢出街,佢都唔多願見人。年幾前已經成日唔舒服,個肚脹晒,超儀係咁叫佢睇醫生,子聰都唔肯,日日喺屋企打坐冥想;超儀勸極都唔聽,兩公婆都嘈過好幾次!」知情者說。

陳子聰住院期間,超儀每天中午、黃昏必到醫院。

做完腸手術,陳子聰一度入住深切治療病房,由保鏢傍實的超儀,準時在探病時間前在外等候。

03年,超儀同陳子聰在澳洲舉行童話式婚禮。

不尋常

43歲的陳子聰,有傳肝臟出現問題,秘密入院接受治療,由於超儀全面封鎖老公病情,反令外界作出多番揣測。

今年六月,陳子聰被拍到人瘦肚凸,由老婆陪去中環睇醫生。

6月 17日

何超儀陪老公去中環睇醫生,當日所見,陳子聰體形暴瘦,但腹脹肚凸,還要用雨傘當枴杖扶實,情況好不尋常。

8月 6日

入住港安醫院,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陳奕迅、徐濠縈、蘇永康、劉浩龍、杜如風等連日探望,但個個都封口,直出直入不敢稍停。

陳奕迅、徐濠縈及蘇永康,多次到醫院探望老友陳子聰。

同月

未幾,陳子聰秘密轉到瑪麗醫院,主診醫生更是肝臟科聖手盧寵茂。

8月 18日

何超儀首度開腔,表示老公是腸胃問題,但情況穩定,同日傍晚,再傳出陳子聰轉入深切治療部。

8月 20日

有傳情況好轉的陳子聰,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往私家病房。

9月 3日

上週六,在超儀安排下,深夜時分秘密出院。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