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何猷君:名人:何猷君猜枚贏表哥一部法拉利車 __,法拉,猷君,何猷君,陳法拉,

有錢人玩法。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不時上載與表哥見面的相片到互聯網,相信二人感情相當不錯。剛剛猷君又上載與表哥的短片,片段中見到二人穿上黑色西裝兼架上墨鏡,相當有形。而二人正在一部名貴跑車前玩「十五、二十」,最後何猷君輕易勝出,表哥則將跑車車匙交給他。十分開心的猷君在社交網寫道:「GuesswhojustlostaFerraritome.『It'sokaythoughIstillhave15ofth ...




其他影片:>>






有錢人玩法。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不時上載與表哥見面的相片到互聯網,相信二人感情相當不錯。剛剛猷君又上載與表哥的短片,片段中見到二人穿上黑色西裝兼架上墨鏡,相當有形。

而二人正在一部名貴跑車前玩「十五、二十」,最後何猷君輕易勝出,表哥則將跑車車匙交給他。十分開心的猷君在社交網寫道:「Guess who just lost a Ferrari to me.『It's okay though I still have 15 of those』- Lawrence Wang.他不相信我玩十五二十必勝,我問賭多大,他說賭他部法拉利!謝謝表哥!可是像你說的,沒關係啦你還有十五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