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收監:聞還押欲哭無淚 曾太需旁人攙扶 __,貪曾,曾蔭權,

曾太鮑笑薇(右二)與兩名兒子(左二及右一)一同離開法庭。(何天成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其中一項罪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高院今午開庭處理求情及判刑,法官將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判刑,並表明判處緩刑的機會微,期間曾蔭權需還押。在犯人欄的曾蔭權聞訊後即望向家人,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之後家人上前與他說了幾句話。曾蔭權太太鮑笑薇得知丈夫還押後,需旁人攙扶,有份撰寫求情信的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上前安 ...


曾太鮑笑薇(右二)與兩名兒子(左二及右一)一同離開法庭。(何天成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其中一項罪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高院今午開庭處理求情及判刑,法官將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判刑,並表明判處緩刑的機會微,期間曾蔭權需還押。在犯人欄的曾蔭權聞訊後即望向家人,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之後家人上前與他說了幾句話。

曾蔭權太太鮑笑薇得知丈夫還押後,需旁人攙扶,有份撰寫求情信的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上前安慰曾太。曾蔭權的家人其後進入會議室,與代表律師萬江儀開會,一眾家人面如死灰。

曾太坐在會議室緊握手袋的手挽,聆聽家人說話,其兩名兒子及曾蔭權胞妹曾璟璇站着,並包圍曾太,其時曾璟璇搭着曾太膊頭安慰。

曾蔭權一眾家人之後離開法院,遭大批傳媒包圍,但眾人均拒作回應,曾太鮑笑薇及次子曾慶淳其後登上私家車離開;而長子曾慶衍則與一名女士步行離開,期間有傳媒追問對其父遭還押有何感受、及是否仍支持父親等問題,他一概不回答,而身旁的女士則代稱今日無回應,促傳媒勿再追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