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火燒港鐵:港鐵縱火疑犯身份曝光 稱兒遭迫害自焚報復 __,港鐵,

車廂火光熊熊,一男乘客燒至皮開肉爛,逃出車廂倒臥月台。【21:42】疑犯姓張,60歲,香港人,消息指他案底纍纍。【21:31】傷者增至15人,2人危殆6人嚴重7人穩定。【21:25】傷者人數增至13人,6人送伊利沙伯醫院,6人送廣華醫院,另1人送明愛醫院。【21:15】疑犯操廣東話,警方仍未找到其身份證,他稍後將由伊利沙伯醫院轉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救治。【20:47】警方拘捕一名40歲男子,懷疑與縱火 ...


車廂火光熊熊,一男乘客燒至皮開肉爛,逃出車廂倒臥月台。



【21:42】疑犯姓張,60歲,香港人,消息指他案底纍纍。

【21:31】傷者增至15人,2人危殆6人嚴重7人穩定。

【21:25】傷者人數增至13人,6人送伊利沙伯醫院,6人送廣華醫院,另1人送明愛醫院。

【21:15】疑犯操廣東話,警方仍未找到其身份證,他稍後將由伊利沙伯醫院轉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救治。

【20:47】警方拘捕一名40歲男子,懷疑與縱火有關,他在案中受重傷。疑犯聲稱他的兒子被人害死,他在車廂自焚,圖與乘客一鑊熟。警方正深入追查背景。

【20:38】警方反恐特勤隊出動,一揹背囊男子涉嫌掟汽油彈縱火被捕,正在醫院接受手術急救。

【20:23】傷者人數增至12人,分送3間醫院。

【20:05】據了解,有乘客燃點身上易燃物品引起爆炸,警方正循縱火方向調查。

港鐵車廂冒煙4人傷!晚上7時許,港鐵尖沙咀站一列列車的車廂內冒出大量濃煙,尖沙咀站內乘客需疏散。另有消息稱,金鐘站月台現逼滿乘客。

東網現正於尖沙咀站內直播情況。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列車離開金鐘前往尖沙咀站,突然列車頭卡接近門口位置起火冒煙,濃煙充斥整個車廂。由於當時正值下班繁忙時間,當時車廂內迫滿乘客,有乘客掩鼻,亦有乘客被火勢波及。當列車進入尖沙咀站月台後,其中一名下半身着火的男乘客衝出月台,需由其他乘客用水協助撲熄火勢。另有一名男子被燒至手腳甩皮,倒臥月台。

初步消息指,火警中傷者包括6女2男,全部已被送院搶救。港鐵發言人表示,因尖沙咀站發生事故,荃灣線列車將不停尖沙咀站。

運輸署宣佈,接獲港鐵公司通知,由於車站發生事故,荃灣綫列車服務受阻,不停尖沙咀站,而來往中環站及荃灣站列車,每5分鐘一班。

另外,所有沿梳士巴利道行駛的車輛(專營巴士及公共小巴除外)不能轉入彌敦道(北行),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改用其他道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