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超狂理髮店完全跳脫傳統「請裸女服務客人」,最後一張照片有爆點! __,

理髮店很少做大型宣傳,不要以為他們不擅長,因為他們真做起來,普通人可能會被嚇一跳。哈薩克這間理髮店就請來一些脫衣舞者,讓她們充當女設計師拍攝廣告,不過 ...


理髮店很少做大型宣傳,不要以為他們不擅長,因為他們真做起來,普通人可能會被嚇一跳。哈薩克這間理髮店就請來一些脫衣舞者,讓她們充當女設計師拍攝廣告,不過她們幾乎全裸的打扮可與普通的設計師很不一樣。

▼這些「女設計師」幾乎全裸,從後面可以清楚看到姣好的身材,讓人差點噴鼻血。

▼拍照時她們姿勢妖嬈,看起來超挑逗。這組照片唄分享到網路後,果然起到了很棒的宣傳效果。

▼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調侃:「我的頭髮變長了,要來這間理髮店修一修了」、「先不說了,我趕著去買機票」、「剪刀在她們手上,客人們請自重」、「我也變長了…我是說頭髮」。

沒想到理髮店的宣傳都這麼狂,這讓那些中規中矩的理髮店怎麼做生意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