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國際兒童節章子怡寶貝女奔跑吧! __,子怡,章子怡,

國際兒童節章子怡寶貝女奔跑吧!

國際兒童節章子怡寶貝女奔跑吧!昨日是國際兒童節,不少藝人趁着這個節日上載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放閃,在網上大晒溫情。內地女星章子怡與老公汪峰育有女兒「醒 ...


昨日是國際兒童節,不少藝人趁着這個節日上載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放閃,在網上大晒溫情。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老公汪峰育有女兒「醒醒」,子怡更對汪峰與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昨日是國際兒童節,二人不約而同上載「醒醒」在草地奔跑的短片,汪峰感觸留言:「看着醒醒這樣肆意開心奔跑的樣子,多希望她一生都如此簡單的快樂着。醒醒媽媽,你為寶貝付出了太多太多,你辛苦了!有一天,當孩子長大,看到這視頻裏的自己,她會明白,那一刻的快樂是多麼珍貴!」而子怡亦在微博留言:「醒寶就這樣毫無畏懼地奔跑起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