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同湯洛雯有床戲!黎諾懿被誤會玩SM __,黎諾懿,湯洛雯,

放開個女仔!藝人黎諾懿與湯洛雯(靚湯)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燦爛的外母》開鏡拜神儀式,二人於劇中飾演一對情侶,他們透露大部分時間都要到荳品廠拍攝外景 ...


放開個女仔!

藝人黎諾懿與湯洛雯(靚湯)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燦爛的外母》開鏡拜神儀式,二人於劇中飾演一對情侶,他們透露大部分時間都要到荳品廠拍攝外景,由於經常要遷就荳品廠的運作時間拍攝,所以有好多限制。諾懿又表示已開工數天,預計拍至7月尾才完工。

提到開始踏入炎夏,諾懿表示太陽太猛,拍攝時要墊Pad,而靚湯則表示曬傷皮膚。二人又透露劇中會有床戲,諾懿說:「講家燕姐(薛家燕)好心急抱孫,(我同湯洛雯)試好多法寶好想有BB。」此外,他透露日前拍攝一場打牌戲分,並大爆家燕姐同林漪琪不懂打牌:「家燕姐話打牌好悶,拍完仲問邊叫『司徒嵐』(湯洛雯的角色),我話係你個女呀!」又指自己於劇中會被人誤會玩SM,希望盡力可以承接《不懂撒嬌的女人》中「賤Han」的氣勢。

此外,諾懿表示現正忙於拍劇,所以囝囝「小春雞」會到外家暫住,而自己則靠Facetime爭取時間與囝囝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