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化療後變樣】 子女怕見自己 薛芷倫︰情願自己匿入房 __,薛芷倫,

【化療後變樣】子女怕見自己薛芷倫︰情願自己匿入房早前《壹》仔拍得薛芷倫(Fanny)跟鄭紹康(Francis)一齊到旺角掃平衫,原來當日是為了鄭紹康於 ...


  • 【化療後變樣】 子女怕見自己 薛芷倫︰情願自己匿入房
  • 早前《壹》仔拍得薛芷倫(Fanny)跟鄭紹康(Francis)一齊到旺角掃平衫,原來當日是為了鄭紹康於奇妙電視節目《天下第一Friend》。薛芷倫亦是首次踏足旺中商場購物,Fanny大呼過癮,並要求鄭紹康下次再和她到旺中購物。

    在節目入面,除了有他們到旺中購物的環節外,他們亦在節目入面提到她的容貌改變。昔日的Fanny靚絕Ball場,不過到09年患上乳癌,康復後就不幸留下後遺症,身體潰爛面容改變。外間一直都認為她是因為整形導致走樣,甚至有美國電視節目想邀請她訪談整容失敗,Fanny無奈說:「我真係無整容,個樣變左係化療既後遺症!」她自創座右銘說:「謠言止於智者,謠言散於智障!」

    經歷婚姻失敗的Fanny,在治療癌症之初她主動提出入住前夫家,Fanny直認不諱:「因為我一個人住,怕萬一有事時有人可以送我入院,況且子女都在前夫家住!」幸好Fanny做對了決定,事關化療期間她數度暈倒,每次都及時由家人送她入院。

    不過當她提到樣子不同的時候,Fanny有感子女怕了自己,她在前夫家居住時,就選擇了閉房獨居。她哽咽道:「因為果陣個樣好得人驚,我感覺到佢地既恐慌,所以情願自己匿入房,年幾時間我習慣左孤獨!」和子女近在咫尺卻不能接近,Fanny心痛得梨花帶雨,Francis也忍不住抹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