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農曆新年:鄉議局為港求得車公中籤 家宅興旺求財半遂 __,鄉議局,

劉業強在誠心三叩首及上香參拜後為香港狗年運程求籤。(何量鈞攝)今日(17日)是農曆大年初二車公誕,不少市民會到車公廟上香求籤,亦順便轉一轉風車,祈求新 ...


劉業強在誠心三叩首及上香參拜後為香港狗年運程求籤。(何量鈞攝)


今日(17日)是農曆大年初二車公誕,不少市民會到車公廟上香求籤,亦順便轉一轉風車,祈求新一年萬事如意、事事順境。而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習俗,早上率領沙田鄉事委員會代表及眾鄉紳,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

劉業強在誠心三叩首及上香參拜後為香港狗年運程求得第21號中籤,籤文為「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

劉業強認為是一支好籤,籤文意思指香港有好根基,喻意要社會上下一心,官民合作,行政立法多溝通,香港未來會更好。

而沙田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志麒,則為沙田求得第41號中籤,籤文為「攝衣欲過灘頭淺,轉計回來怕濕身;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財吉利.家宅後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