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瘋狂撒$!】強國地產商「搶錢會」 員工衝上台險人踩人結果... __,強國,中國,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近日在河南某地產發展商舉辦的年會上,有一名高管突然上台,手拿着約10cm厚、約5萬元的人民幣(下同,約6.2萬港元),向 ...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近日在河南某地產發展商舉辦的年會上,有一名高管突然上台,手拿着約10cm厚、約5萬元的人民幣(下同,約6.2萬港元 ),向台下撒錢,引發近百名員工你爭我搶。有人伸手去接半空中的鈔票,結果失平衡跌倒地;有人唔執輸,奮不顧身衝上台;台上,高管興奮到爆;台下,場面混亂不堪,幸好沒有出現因搶錢而出現人命傷亡事件!然而,事件被曝光之後,公司多名管理層被炒魷、降職或扣人工!

據《北京青年報》前日報道,事發2月6日,涉事公司為某地產發展商河南鄭州分公司。據該公司一名朱姓員工透露:「今年我們沒有完成公司定的任務,領導在講話的時候批評了我們。為了緩和氣氛,我們的合作方就決定撒錢。」朱稱,當時參加年會的同事上百人,合作方撒了約5萬元,基本上每個員工都能搶到錢。

由於撒錢視頻曝光,引起爭議,日前一份《關於華北區域集團中原公司年會組織問題的處理意見》在網上開始流傳。《處理意見》稱,由於事件對公司品牌和企業形像造成了負面影響,決定對多名管理層進行處罰,包括炒魷、降職、扣工資或批評等。「文件是內部文件,沒有公開,不知道是誰上傳到網上的。」在事件中一名被處罰的管理稱承事件,並稱「因為合作方是我們請過來的,雖然沒有參與撒錢,但是也負有一定的責任」。

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律師張新年表示,領導站在台上撒錢,引起員工你爭我搶。從視頻裏可以看出場面一度混亂,很容易引起安全事故,並稱:「公司賺錢了本應該是高興的事,但僅憑一時的情緒激動,一旦福事變禍事則悔之晚矣!」

「有錢就這麼任性?為甚麼不給我?你來呀!來呀!」、「房地產就是金礦。」有網民批評:「年會撒錢哄搶急,慘遭踐踏人民幣,社會影響極惡劣,高管理應被處理。」

《北京青年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