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饒舌女歌手Azealia自爆被迷姦 __,

Azealia自爆被迷姦。作風大膽的美國黑人饒舌女歌手AzealiaBanks前年自爆被奧斯卡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Crowe)在派對上襲擊 ...


Azealia自爆被迷姦。


作風大膽的美國黑人饒舌女歌手Azealia Banks前年自爆被奧斯卡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在派對上襲擊。事後同場的男歌手RZA就指是Azealia喝醉搗亂羅素才出手制服她並將她趕出派對。而26歲的Azealia日前在社交網放了一條聲帶自稱被人迷姦,不過後來已刪走聲帶。

她在聲帶中喊住說:「我依家只係覺得好污糟同愚蠢,我哋只係出嚟見面,之後就事件就接住發生。我只係覺得好蠢,因為有部分係我錯…我依家坐喺度情緒好低落…我依家只係想消失。男人能夠獵食你,強逼你答應…感到好無力。」但就沒有提到被迷姦的經過,而前日下午,Azealia再度留言指自己情況好好,叫人不用替她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