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滙豐控股:滙豐調整服務費 5月起免個人網上跨行轉帳費用 __,滙豐,

(美聯社圖片)滙豐銀行宣布,為配合客戶需求的轉變,該行由2018年5月1日起調整銀行服務費用,大幅減低使用電子渠道的服務費用;同時,客戶使用網上理財或 ...


(美聯社圖片)


滙豐銀行宣布,為配合客戶需求的轉變,該行由2018年5月1日起調整銀行服務費用,大幅減低使用電子渠道的服務費用;同時,客戶使用網上理財或流動理財跨行轉帳收費,將獲豁免。

滙豐個人客戶於網上理財或流動理財,透過「即時支付結算系統」(RTGS)進行跨行轉帳,將豁免收費(現時透過電子渠道轉帳的費用為每筆55元),惟於分行辦理有關轉帳的費用保持不變。

個人客戶收取「即時支付結算系統」予滙豐戶口的款項,亦將豁免收費,現時費用為每筆15元。

電匯方面,個人客戶經滙豐網上理財辦理匯出款項,由現時每次收費介為115港元下調至65元,透過分行辦理亦保持不變。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