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搣甩斯文形象!楊光野性Look出街淆晒底 __,楊光,

楊光呢個Look真係好野性!女藝人楊光最近應深圳電視台要求拍攝主持人新一年形象照,她表示平日工作會穿斯文西裝裙,但希望造型照跟其他女主播不同,不想被單 ...


楊光呢個Look真係好野性!


女藝人楊光最近應深圳電視台要求拍攝主持人新一年形象照,她表示平日工作會穿斯文西裝裙,但希望造型照跟其他女主播不同,不想被單一形象困住,因此選擇比較誇張的豹紋服飾拍攝:「我出門口還有點緊張,鏡頭前我敢穿得比較誇張,但生活中不太敢一個人出街這樣穿,直到攝影師助理來了,有他們在大街上陪我,我才心情輕鬆拍下這些照片,而照片效果着實不錯。」

講到新一年計劃,楊光笑言要戒掉買奢侈品的習慣:「我住銅鑼灣區有很多店舖,就算到樓下買杯果汁都可以逛上幾個小時,然後又買了東西,但現在覺得奢侈品帶來的快樂有限,一年365天根本不需要穿那麼多不同的衣服,前陣子整理衣櫃發現很多沒有剪牌的衣服,這讓感到慚愧,所以今年計劃把買衫的費用省下來去讀書,除了外在,內在也不斷增值,我會首選到倫敦短期進修英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