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慎入●極惡心】強國女撬開屋企地板 見到呢一幕... __,強國,中國,

「毛骨悚然!」、「太可怕了!」、「萬萬沒想到自家的地板下竟然是這樣的!」究竟發生了甚麼?內地媒體昨(16日)報道,住在浙江海寧的張姓女子總覺得自己家裏 ...


「毛骨悚然!」、「太可怕了!」、「萬萬沒想到自家的地板下竟然是這樣的!」究竟發生了甚麼?內地媒體昨(16日)報道,住在浙江海寧的張姓女子總覺得自己家裏「有些問題」,先是門框變黑了,接下來地板也有點發黑,因為面積不大,張女起初以為地板木頭潮濕發霉,於是就如常打開窗戶,為家裏通通風。可是,「發黑」處的面積越來越大,且開始有密密麻麻的蟲冒出,張女於是請人來翻開地板,發現驚人一幕。

張女指,之後蟲子越來越多,還飛來飛去,「成百上千的蟲子在那裏爬,我嚇得腿都軟了!大叫起來!」張女老公聞訊趕來,仔細一看後說:「這是白蟻!」於是致電海寧白蟻防治站的電話,發現比飛蟻更可怕的東西。

技術人員說,「我們撬開了地板,還有門框,發現這些地方,藏着更多白蟻!而且好幾處都已經被白蟻啃食光了!」那些長翅膀的飛來飛去的白蟻叫翅成蟲,而躲在地板、門框裏面沒有翅膀的,是工蟻和兵蟻,一打開張女家中的地板、門框,就看見成百上千的白蟻躲藏在內,這一幕讓人看到毛骨悚然。

白蟻防治站的技術人員為張女消滅蟲患。不過,張女家中被白蟻破壞掉的地板、門框,就只好重新更換了!

Zaker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