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拍劇心繫舞台 胡定欣為陸小曼廢寢忘餐 __,定欣,胡定欣,

胡定欣喺內地拍劇之餘都不忙為舞台劇勤加練習。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於六月底七月初公演,目前一班演員在監製馬浚偉率領下已全面進入備戰狀態,唯獨女主角胡 ...


胡定欣喺內地拍劇之餘都不忙為舞台劇勤加練習。


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於六月底七月初公演,目前一班演員在監製馬浚偉率領下已全面進入備戰狀態,唯獨女主角胡定欣因在內地拍劇,未能參與團隊的排練與宣傳等工作。不過,定欣心繫舞台劇表演,拍劇之餘亦不忙勤加練習,並上載了她於酒店房間內練習身段和唱腔。

胡定欣在劇中扮演的陸小曼,既擅長舞蹈又會唱崑曲,馬浚偉看中定欣有中國舞基礎,特地加插了一場獨舞發揮其所長,讓觀眾更能體會陸小曼的內心世界。定欣披上舞衣,對着鏡子練習關目、身段和唱腔,狀態甚佳,她表示很感激馬浚偉的賞識並賦與重任,自己暫時未能全情投入排練,但也絶不會放鬆,更不會怠慢,盡量利用拍劇餘暇,參考資料熟讀劇本,務求綵排時能更快進入角色。對於馬浚偉特意安排一場獨舞給她發揮,定欣坦然有壓力,但會接受挑戰,她說自己雖有中國舞底子,卻也不敢掉以輕心,始終並非真正的舞蹈家,故此苦練是必然且必須,尤其是水袖功,更需要下苦功並受教於名師,她希望屆時會帶給大家新鮮感,看到舞台上不一樣的胡定欣,而不負眾望。

定欣目前正在橫店拍劇集《包青天》,五月中旬返港,就可以全情投入《偶然.徐志摩》的綵排工作了。馬浚偉透露,除排戲之外,還有大堆宣傳任務等着她呢,因為各大傳媒排隊要為她做訪問,到時定必忙個不停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