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患子宮頸癌 __,癌,

川村Rika於網誌自爆患上子宮頸癌。現年35歲的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Rika,昨日於網誌自爆患上子宮頸癌,下週將入院進行切除子宮手術,預計 ...


川村Rika於網誌自爆患上子宮頸癌。


現年35歲的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Rika,昨日於網誌自爆患上子宮頸癌,下週將入院進行切除子宮手術,預計留院一個月。

川村表示自3月中開始發燒及小便出血等,經多次檢查後,被診斷患上腎盂腎炎並接受治療。之後,她再因小便出血接受婦科檢查,經過抽血、X光、心電圖、電腦掃描及磁力共振等檢查後,証實患上子宮頸癌第一至第二期,她表示雖然想過為獨生子再添弟妹,但無奈下週會入院進行切除子宮手術,而為了寶貝仔,她會樂觀抗病,並感謝生下她的父母。川村梨香是前女着女星,於2008年4月至2010年3月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與蒼井空、吉澤明步等做過隊友。前成員麻美由真亦曾於2013年証實患上惡性卵巢瘤,其後接受切除卵巢手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