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林燕妮:一生最愛非黃霑 林燕妮戀上建築師傷心十年 __,黃霑,林燕妮,

建築師戴天頌是林燕妮一生中最愛。一代才女林燕妮於上月底病逝,當年林燕妮與黃霑的一段情最惹人談論,因為黃霑拋妻棄女戀上林燕妮,受盡千夫所指的林燕妮,不單 ...


建築師戴天頌是林燕妮一生中最愛。


一代才女林燕妮於上月底病逝,當年林燕妮與黃霑的一段情最惹人談論,因為黃霑拋妻棄女戀上林燕妮,受盡千夫所指的林燕妮,不單背上「小三」之名,更令父母痛心疾首,林燕妮曾經講過:「你鍾意一個人要有勇氣、要有決心!」她與黃霑相戀了14年,分手時林燕妮坦認甘心,正當大家認定林燕妮一生最愛非黃霑所屬,原來她心中所愛是大學同學建築師戴天頌。

一生追求浪漫愛情的林燕妮,曾經自爆有76個男朋友,原來她跟黃霑分手後,有着另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她與大學同學的建築師戴天頌有過一段6年情,當年戴天頌都有陪伴林燕妮出入ball場,可惜兩人生活模式完全顛倒,最終戴天頌向她提出分手要搬走,再受情傷的林燕妮一直未能忘懷,林燕妮曾經講過同黃霑分手後,沒有跟對方說半句話,但戴天頌卻令林燕妮足足傷心了十年之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