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陳振聰」獄中報警兼入稟控誹謗:龔如心遺產案涉特大司法醜聞 __,陳振聰,

《蘋果》收到1封聲稱由陳振聰寄出的「報料」信件,指控當年爭產案涉及「特大司法醜聞」,導致他被判入獄;信中披露他早前已入稟廈門法院、又曾去信香港律師會及警務處投訴。
【新增動新聞】華懋集團已故前主席龔如心的千億爭產案,早年轟動全港,案中主角之一、商人陳振聰被判敗訴,後更被控偽造及行使虛假文書罪成,判監12年,正於赤 ...


【新增動新聞】

華懋集團已故前主席龔如心的千億爭產案,早年轟動全港,案中主角之一、商人陳振聰被判敗訴,後更被控偽造及行使虛假文書罪成,判監12年,正於赤柱監獄服刑。《蘋果》收到1封聲稱由陳振聰寄出的「報料」信件,指控當年爭產案涉及「特大司法醜聞」,導致他被判入獄;信中披露他早前已入稟廈門法院、又曾去信香港律師會及警務處投訴。

相關新聞:陳振聰入稟名譽受損案 廈門法院稱受理



有關報料信件在本月23日寄予本港多間傳媒,署名陳振聰,聯絡地址註明是赤柱監獄,同時附有其囚犯編號、身份證號碼、印章及簽名。翻查紀錄,有關資料與千億爭產案中的商人陳振聰脗合,簽名樣式亦相似。



陳在信中指,有人在2009年「涉嫌串謀」等行為,影響爭產訴訟案結果,令其敗訴及入獄。由於當中涉及廈門公司,他在去年5月已入稟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法院,指控有關人士侵害他的名譽、人格及尊嚴」權,要求對方「賠禮道歉」。信內夾附1封由廈門法院發出的受理案件通知書,顯示其入稟已被接納。



報料信又夾附他在去年12月,寄予香港律師會的投訴信及該會覆函,律師會認為其指控涉及刑事,部份內容亦涉及未完結的訴訟程序,建議他向警方求助及自行徵詢法律意見,拒絕受理;陳遂在本月中向警務處報案。《蘋果》為此向香港律師會及警方查詢,警方指不評論個別個案,律師會則暫未回覆。



華懋集團前主席龔如心在2007年去世後,商人陳振聰即宣稱自己是其遺產受益人,與華懋展開爭產訴訟,高等法院最終判陳振聰敗訴,並指其持有的遺囑屬偽造;至2013年,陳被控偽造及行使虛假文書罪成,判監12年。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蘋果》收到1封聲稱由陳振聰寄出的「報料」信件,指控當年爭產案涉及「特大司法醜聞」,導致他被判入獄;信中披露他早前已入稟廈門法院、又曾去信香港律師會及警務處投訴。 報料信件在本月23日寄予本港多間傳媒,署名陳振聰,聯絡地址註明是赤柱監獄,同時附有其囚犯編號。 報料信件在本月23日寄予本港多間傳媒,署名陳振聰,聯絡地址註明是赤柱監獄,同時附有其囚犯編號。
陳在本月中去信警務處報案,信中附有其簽名。

陳在本月中去信警務處報案,信中附有其簽名。
陳的指控涉及廈門公司,早前已向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法院入稟。是次報料信內亦夾附一封由該法院發出的受理案件通知書,顯示陳的入稟已被接納。

陳的指控涉及廈門公司,早前已向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法院入稟。是次報料信內亦夾附一封由該法院發出的受理案件通知書,顯示陳的入稟已被接納。
翻查爭產案商人陳振聰的物業交易合約簽名,其樣式與是次報料信件上的簽名相似。

翻查爭產案商人陳振聰的物業交易合約簽名,其樣式與是次報料信件上的簽名相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