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牛頭角港鐵站扶手梯意外 9人受傷 __,港鐵,

牛頭角站發生扶手梯意外。網上圖片、張培生攝
【10:05】新增港鐵回應早上9時左右,牛頭角港鐵站扶手梯發生意外,3男6女受傷,部份傷者被扶到大堂等候治理,3部救護車先後將他們送院。記者在現場所見 ...


【10:05】新增港鐵回應



早上9時左右,牛頭角港鐵站扶手梯發生意外,3男6女受傷,部份傷者被扶到大堂等候治理,3部救護車先後將他們送院。



記者在現場所見,一部下行扶手梯封閉,在接近地面右手邊位置,一塊鐵片狀的配件翻出,消防員及警員等在場檢視。



在場的港鐵職員向警員解說稱,不知鐵片如何翻出,事發時很多乘客搭乘扶手梯,「可能太多人落嚟,一路都停唔到,扶手梯一直落緊,乘客盡量企埋一邊,向呢邊(左邊)企,唔企嗰邊(右邊)。」



警員問是否有手拉車之類物體勾出鐵片,職員說:「冇,全部都係人,冇車仔。」



有讀者表示,今早9時前到達牛頭角站時,月台往大堂的扶手梯只有一部開動,多人排隊等候,相當擠迫。



港鐵稱,上午9點左右,觀塘綫牛頭角站一條由月台往大堂的扶手電梯,右側旁板有一支固定旁板的部件伸出,觸及扶手電梯上乘客的腳部,車站職員到場即時停止該扶手梯運作。現場有9名乘客腳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車站方面已安排職員到醫院探望傷者,表達慰問。



車站亦已通知扶手電梯承辦商到場檢查及了解事故原因,觀塘綫列車服務不受影響。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牛頭角站發生扶手梯意外。網上圖片、張培生攝 月台擠滿落大堂的乘客。網上圖片 月台擠滿落大堂的乘客。網上圖片
傷者送院。網上圖片

傷者送院。網上圖片
警員及救護員在場協助處理。網上圖片

警員及救護員在場協助處理。網上圖片
消防員在場檢視出事扶手梯。張培生攝

消防員在場檢視出事扶手梯。張培生攝
扶手梯有配件勾出。張培生攝

扶手梯有配件勾出。張培生攝
牛頭角站發生扶手梯意外多人受傷。張培生攝

牛頭角站發生扶手梯意外多人受傷。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