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搖滾路上好友多】何超儀晒冷Show搖滾班霸盡出 __,何超儀,

雖然曾經跌倒,但超儀認為,只要肯堅持,搖滾音樂路是可以做得好的。
【特約報道】去年何超儀與她的樂隊JosieandtheUniBoys為慶祝樂隊成軍十周年,特地舉行了兩場紀念演唱會,事隔一年,這班搖滾好友打算今年再來 ...


【特約報道】

去年何超儀與她的樂隊Josie and the Uni Boys為慶祝樂隊成軍十周年,特地舉行了兩場紀念演唱會,事隔一年,這班搖滾好友打算今年再來一場更大型、更夢幻的搖滾派對,鐵定於4月6日假九龍灣Star Hall舉辦「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同場更有多隊十年來伴著超儀一同成長的中港台搖滾班霸,包括LMF、廿四味、秋紅樂團主唱JAN LO、地獄貓樂團、怕胖團及激膚樂團等。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十年前的何超儀曾經在音樂路上遇到很大挫折,那些年大眾覺得她不適合流行音樂,沒有唱片公司肯和她續約,何家淑女也失業,得不到認同令超儀一度極為失望,還好她在人生低谷中並沒有停留太久,在一班搖滾好友的陪伴及影響下,超儀發現搖滾音樂才是她那杯茶,十年下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音樂風格、跟志同道合的人夾band、堅持走向並不易行的音樂路,成就今天這位香港搖滾百變女王的出現。



只辦一場的「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可以說是超儀音樂路上的晒冷Show,盡邀這十年來影響她最多、陪伴她一同成長的搖滾好友登場,當然包括廿四味鼓手、同時也是超儀老公的陳子聰。超儀坦言陳子聰在音樂上影響她很多,因為子聰對音樂的熟悉程度,有如一本音樂字典,從古典音樂到電子搖滾也在行,直接令她也接觸到更多不同的音樂,擴闊眼界。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中,兩夫妻會在台上用搖滾較量,rock出火花!



去年的十周年演唱會在藝術中心舉行,場地只容得下幾百位觀眾,今年選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Star Hall,可讓3,000幾人一同搖滾,地方大了,製作自由度自然更大,所以幕後班底也猛人盡出,包括有容祖兒及郭富城的舞台御用燈光設計師John Wong負責燈光效果,為配合「紫色幻樂」主題,John會利用立體的投射效果,將舞台打造得極為夢幻,加上以人工智能技術營造的油畫照片,投射到多層布幕之中,層層疊疊的效果,在搖滾音樂的轟炸之下,定能帶來豐富的感官刺激。



「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日開始在快達票發售,票價分$280、$480及VIP票$1,180 (包任飲酒),香港只辦4月6日一場,但這場只是序幕,之後還會有內地巡迴演出,Josie and the Uni Boys開心搖滾派對將走得更遠,玩得更high!



雖然曾經跌倒,但超儀認為,只要肯堅持,搖滾音樂路是可以做得好的。 超儀跟老公陳子聰同樣熱愛音樂,唔怪得咁合拍! 超儀跟老公陳子聰同樣熱愛音樂,唔怪得咁合拍!
以人工智能技術營造的油畫照片,將投射到舞台幔幕之中。

以人工智能技術營造的油畫照片,將投射到舞台幔幕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