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奇洛李維斯:口碑勁過《復仇者4》!影評人激讚《殺神3》 __,《殺神3》,奇洛,奇洛李維斯,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殺神3》口碑勁,平均好評勁過《復仇者4》!由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主演的《殺神JohnWick3》(JohnWick:Chapter3 ...


《殺神3》口碑勁,平均好評勁過《復仇者4》!


由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即將於本周上映。而首輪影評曝光,影評一致讚好 !其中爛蕃茄(Rotten Tomatoes)影評網的好評更高達97%,除了口碑好過上兩集之外,更比熱映中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目前的95%好評還要好!

美國著名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大讚今集動作編排好華麗,水準好高!而《Film Inquiry》就大讚今集是《殺》系列中最好的一部,更指是十年來最好的動作系列電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