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 阿信親回XX超閃 __,蔡依林,阿信,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 阿信親回XX超閃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阿信親回XX超閃蔡依林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屢屢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也相當頻繁,先前甚至有網友列出「10大證據」直指小倆 ...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 阿信親回XX超閃

蔡依林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屢屢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也相當頻繁,先前甚至有網友列出「10大證據」直指小倆口早已「戀愛ing」,沒想到蔡依林今(20日)貼出「童顏APP」修改過的照片,阿信在下方留下「愛心」符號,網友又狂呼:「在一起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蔡依林今天在IG發文,一連曬出2張使用「童顏App」拍的自拍照,只見她的臉從小V變得圓潤,原本就大的眼睛變的更加水汪汪,她還逗趣地說:「媽咪,人家可以學民俗舞蹈嘛?!」超可愛的畫面吸引超多粉絲按讚。



▼蔡依林曬照,阿信親回愛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然而,比蔡依林童顏照更引人注意的是,在她Po出照片後的短短幾小時,阿信就在留言處留下代表害羞摀嘴臉型,以及大紅愛心符號,加上該留言正逢諧音是「我愛你」的「520」,讓網友激動不已,直呼:「又來撩公主了」、「趁亂告白啊」、「在一起了啦」、「愛要及時說出口」、「有夫妻臉啊」。



▼蔡依林過去貼文時,阿信秒速留言。(圖/翻攝自《蔡依林》IG)



事實上,蔡依林過去貼出一組黑白特效的美照時,阿信疑似開啟了蔡依林的貼文通知,立刻就在留言處回覆了「嘟嘴啾啾」和閃電的曖昧密碼,兩人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馬上成為關注焦點,也讓交往傳聞甚囂塵上,不過,兩人並未對傳聞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阿信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