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萬晞華找數】為《鐵探》街頭快閃笠絲襪 惠英紅:黑仔下個到你 __,《鐵探》,姜皓文,惠英紅,黑仔,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早前承諾《鐵探》大結局收視達33點收視,就會街頭快閃笠絲襪的惠英紅,今日終於「找數」,在社交平台上載笠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早前承諾《鐵探》大結局收視達33點收視,就會街頭快閃笠絲襪的惠英紅,今日終於「找數」,在社交平台上載笠絲襪勇闖麵包店的片段。

紅姐選擇在將軍澳一港鐵站「找數」,在「找數」前,紅姐乘機向黑仔挑機,重提當日記者會上,黑仔姜皓文也承諾會「找數」。

之後紅姐就頭戴藍色絲襪,勇闖港鐵站內的麵包店購買麵包,途中多次大笑,惹來不人圍觀。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