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陪伴八九十後成長的歌聲】《阿拉丁》《美女與野獸》原唱Peabo Bryson心臟病發入院 __,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陪住唔少人成長,就算唔係每部都有睇,但相信都聽過啲主題曲。其中,《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主題曲,都由美國歌手PeaboBryson ...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陪住唔少人成長,就算唔係每部都有睇,但相信都聽過啲主題曲。其中,《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主題曲,都由美國歌手Peabo Bryson,分別伙拍Regina Belle以及Celine Dion合唱。兩部動畫的主題曲,更為Peabo Bryson兩度奪得格林美獎。

不過,現年68歲的Peabo Bryson,日前於家中心臟病發,被家人發現後立即送醫。據知,目前在醫院的他,情況已穩定下來及醒了,而醫療團隊對他的狀況抱樂觀態度。Peabo Bryson的聲音陪伴了不少80、90後的童年時光,他送醫消息傳出後,不少fans也為他祈禱、送上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