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Window 10 電腦日後可即時查看手機通知 政治時事,數碼新聞,電腦,

Window去年推出《YourPhone》應用程式,可以讓用家使用Window10系統的電腦查看在手機30日內的搜尋、使用App和網頁的記錄,以及讀取 ...


Window 去年推出《Your Phone》應用程式,可以讓用家使用 Window 10 系統的電腦查看在手機 30 日內的搜尋、使用 App 和網頁的記錄,以及讀取小部分檔案,而近日 Microsoft 宣佈於測試版中為《Your Phone》應用程式加入即時讀取手機通知的功能,更為實用。

【精選消息】日本旅遊區出現「國旗敲詐黨」!接下國旗隨時被敲詐現金

【精選消息】不是 PS 圖!Marvel 粉絲將麻省理工圓頂變美國隊長盾牌【有片睇】

Microsoft 在最新開發者預覽版 18885(20H1) 中,為《Your Phone》應用程式加入新功能,用家只要在 Android 7.0 系統、1GB RAM 或以上的智能手機上安裝《Your Phone》應用程式,並與 Window 10 系統電腦作配對,就可以在電腦上即時查看手機所接收到的信息通知,好像電郵、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 等,但目前用家只可查看及刪除通知,暫未能進行快速回覆,亦有部分程式需要手動刷新才能看到通知,不過對於需要長期使用電腦進行工作的用家來說,能夠先使用電腦查看訊息是否重要,然後才拿起手機查看及回覆,更為方便。

Android 手機安裝《Your Phone》應用程式,並與 Window 10 系統電腦作配對,就可以在電腦上即時查看手機所接收到的信息通知。

另外,《Your Phone》的《Phone Screen》功能亦支援更多智能手機,《Phone Screen》功能可以讓手機的畫面投射至部分型號的電腦上,並使用滑鼠及鍵盤操作手機,以往只支援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和 Galaxy S9 系列,現將支援 OnePlus 6、OnePlus 6T、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Samsung Galaxy Note 8 及 Samsung Galaxy Note 9。

部分手機可透過《Your Phone》的《Phone Screen》功能,將畫面投射至電腦。

新功能目前僅可在測試版中使用,有興趣的用家可申請參加測試,而這些功能預計會在未來一至兩個更新中正式公開讓用家使用。

【相關新聞】微軟 Microsoft 即將廢除 Windows 10 密碼過期政策

【相關新聞】Windows 10 發布「Your Phone」Apps!免駁線接管短信、照片!

Source:blog.windows.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