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崔始源:李嘉護駕!崔始源襲港畀保安搶晒鏡 __,崔始源,李嘉,

有李嘉保護始源Oppa,粉絲可以放心喇。韓星崔始源今早從首爾到港出席活動,吸引近百粉絲一早守候機場接機,航班11時到達,始源於11時45分由工作員及1 ...


有李嘉保護始源Oppa,粉絲可以放心喇。


韓星崔始源今早從首爾到港出席活動,吸引近百粉絲一早守候機場接機,航班11時到達,始源於11時45分由工作員及10名保安護駕下出現,穿上卡奇色乾濕褸型爆示人,更企企定給大家影相,但現場粉絲見到始源已經失控,個個一擁而上想埋身,保安邊檔駕邊開路。始源表現親民,有和粉絲握手,有粉絲問他下站去邊?始源亦老實以英文回答說返酒店,而現場粉絲太瘋狂,推撞間有粉絲跌倒。始源終花了10鐘在人群中逼上7人車,始源搞笑轉身,一手掹住車門,一手拿手機自拍,搞到一眾粉絲尖叫。

至於10名護駕保安,其中一位竟是曾演出劇集《大帥哥》的李嘉,戲中是演張衞健的手下「冬來」,原來他已約滿無綫未有再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