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高調晒恩愛】帶住「峯嫂」去飯局 林峯張馨月頭貼頭影合照 __,張馨月,林峯,

(網上圖片)
39歲林峯去年3月被《蘋果》爆他與拍拖5年的吳千語分手後,戀上90後、擁有35ECup身材的大陸女模張馨月,兩人被發現齊齊去海洋公園玩,當時林峯父母都 ...


39歲林峯去年3月被《蘋果》爆他與拍拖5年的吳千語分手後,戀上90後、擁有35E Cup身材的大陸女模張馨月,兩人被發現齊齊去海洋公園玩,當時林峯父母都有同行。(相關新聞﹕ https://bit.ly/2syEQ0U )



未知是否嫌當年拍拖太高調,甚至向前度吳千語公開講七次「好愛」,林峯今次拍拖顯得特別低調,但其實在朋友圈中,張馨月早已穩坐「新峯嫂」之位。昨晚蔡一智在IG貼上一張飯局大合照,林峯除了齊齊着黑衫襯晒色,笑晒叉腰影相的林峯,更豪邁地一手搭着女友膊頭影相,而張馨月則一副冧樣,將頭傾側貼着林峯的頭。



蔡一智續留言:「工作過後,多謝吳樾大哥請客,介紹我們吃東北柴火雞,非常有特色又美味,還有三哥三嫂、action Chris 、阿峯與女友,吃得我們都很開心呢!多謝樾哥!」



早前,黃柏高在IG上載與一眾圈中好友為吳樾慶祝生日的相片,當日林峯亦有撘着張馨月影大合影,但黃柏高隨後忽然把相片刪除,換上一張沒有張馨月的相片,未知是否怕林峯介意(新聞連結: https://bit.ly/2GFNthJ )。不過,昨日蔡一智上載相片後,林峯自己亦有上載同一張相片,還把蔡一智的貼文轉貼到自己的IG,看來林峯並不介意公開與女友的恩愛合照。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張馨月明顯已坐穩「新峯嫂」之位。(網上圖片) 張馨月明顯已坐穩「新峯嫂」之位。(網上圖片)
張馨月早前上載炒餸相,即有網民問她是否為林峯入廚。(網上圖片)

張馨月早前上載炒餸相,即有網民問她是否為林峯入廚。(網上圖片)
張馨月(右)已經融入林家。(網上圖片)

張馨月(右)已經融入林家。(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