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溫暖嫻熟擅長演媽媽 __,

韓劇《雲畫的月光》全美善昨日傳來噩耗,令不少韓迷感到惋惜,全美善入行30年,是圈中的實力派演員,擅長做媽媽角色,給人溫暖嫻熟的感覺。她於1989年演出 ...


韓劇《雲畫的月光》全美善昨日傳來噩耗,令不少韓迷感到惋惜,全美善入行30年,是圈中的實力派演員,擅長做媽媽角色,給人溫暖嫻熟的感覺。她於1989年演出KBS劇集《土地》出道,曾演出超過逾40部劇集,當中包括多齣經典劇集,如《人魚小姐》、《黃真伊》、《麵包王金卓求》、《懷抱太陽的月亮》、《回答吧!1988》等,今年她亦接拍tvN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同時,全美善與和勇奪康城金棕櫚獎的奉俊昊導演亦甚有淵源,她曾先後出演奉俊昊執導的電影《殺人回憶》和《殺手代父》,和宋康昊合作的新片《我國語言》亦即將上映。2006年,全美善憑《黃真伊》奪KBS演技大賞的「女配角」獎,2015年再拍《歸來的黃金福》再奪SBS演技大賞的「女子特別演技賞」(圖)。

相關新聞:【韓星輕生】崔真實不堪謠言自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