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特朗普快閃板門店 文在寅陪同下與金仔會面 __,特朗普,

 特朗普與金正恩握手的一刻
【新增動新聞】正在訪韓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在南韓總統文在寅陪同下前往分隔兩韓的板門店非軍事區(DMZ)參觀。北韓領袖金正恩應特朗普即興邀請,赴三八線 ...


【新增動新聞】正在訪韓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在南韓總統文在寅陪同下前往分隔兩韓的板門店非軍事區(DMZ)參觀。北韓領袖金正恩應特朗普即興邀請,赴三八線與特朗普會面並作世紀一握,成就一場即興「特金會」,特朗普亦越過分隔兩韓的界線,成為史上首位前往北韓的美國在任總統。以下為最新進展:

相關新聞:【侵侵訪韓】伊萬卡係EXO粉絲 收唱片禮物超開心︰噢,簽咗名



●特朗普已離開板門店,前往烏山市的美軍基地,之後便會結束訪韓返美

●特朗普稱美朝雙方同意在未來數周重啟核談判

●特朗普與金正恩在「自由之家」的會面結束,金正恩返回北韓境內,雙方會面長達50分鐘

●北韓保鑣在南韓一方的「自由之家」外,企圖阻止美國記者入內,雙方一度發生推撞

●金正恩稱對於特朗普提出在板門店會面感到「非常驚喜」,特朗普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

●金正恩稱讚特朗普成為史上首位訪朝的美國在任總統,稱是「勇敢和果斷的行為」

●特朗普稱「這是對世界偉大的一天」,金正恩則指特朗普短暫訪朝改善了雙方關係

●特朗普跨越分隔兩韓的界線,成為史上首位在任時踏足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



特朗普與金正恩在分隔兩韓的界線前互相握手問好,雙方都臉帶笑容,狀甚輕鬆。特朗普亦應金正恩的邀請,越過分隔兩韓的界線,踏足北韓領土,成為史上首位前往北韓的美國在任總統。前總統卡特及克林頓都曾踏足北韓,其中卡特更兩度訪朝,不過兩人都是卸任後才前往。

相關新聞:【侵侵訪韓】非軍事區DMZ︰全球最後一個冷戰前線區



特朗普在今天不久前才證實會與金正恩會面,他當時表示:「我對此非常期待,我也期待見到他。我們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彼此了解,我相信他理解我,我想我也理解他,有時這就促成了一件非常好的事。」他也表示:「我們有一定的化學作用,看看會有甚麼發生,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不急於求成……我們在越南有個很好的會議,只是人們不理解,是整個談判的一部份。」



他又表示可能會舉行第三次特金會,「第三次美朝峯會及其舉行時機,確實取決於今天的會面會帶來甚麼變化。我們明顯對未來的發展抱有期望」。



特朗普不久前參觀DMZ一個可眺望北韓的哨站後表示,「這裡曾發生很嚴重的衝突……到處都有人死亡,如今已非常和平,是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我要再次對那些一直稱沒實質建樹的人說,我們是達成了那麼多的成果」。他之後與文在寅探望在DMZ駐守的美軍及韓軍士兵。



特朗普是在昨早於Twitter發文邀金正恩短暫見面:「假如北韓金正恩委員長看到(這推文),我希望跟他在邊界/非軍事區握一下手、講聲哈囉(?)!」北韓當時形容建議「非常有趣」,指成事會「很有意義」。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美聯社/路透社/《蘋果》資料室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特朗普與金正恩握手的一刻  特朗普、金正恩與文在寅 特朗普、金正恩與文在寅



兩人在板門店握手

兩人在板門店握手
特朗普歷史性踏足北韓領土一刻

特朗普歷史性踏足北韓領土一刻
特朗普與文在寅參觀板門店非軍事區

特朗普與文在寅參觀板門店非軍事區
特朗普與金正恩過去曾兩度舉行峯會

特朗普與金正恩過去曾兩度舉行峯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