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誓贏《阿凡達》】肥雷 鐵甲奇俠 齊齊谷觀眾再睇《復仇者4》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上映2個多月,全球票房已達27.5億美元(約214.9億元港幣),位居史上 ...


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2個多月,全球票房已達27.5億美元(約214.9億元港幣),位居史上票房亞軍,與冠軍《阿凡達》的27.8億美元(約217.2億元港幣)只相距3000多萬美元,電影公司在周五推出特別片尾版本,加入導演引言、致敬與一段未完成的刪減片段,力谷《復仇者4》為史上最賣座電影冠軍。片中靈魂人物「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就不停於Instagram發功,叫大家一起創造歷史。

而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就表示刪減片段會有變形俠醫,而本尊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都極力鼓勵大家再入戲院,還貼出「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在片中變成啤酒肚、擠眉弄眼的「肥雷」模樣,麥克就表示:「是這周末重看《復仇者4》3000個理由中的第1名。」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鐵甲奇俠觀眾再睇《復仇者4》 鐵甲奇俠觀眾再睇《復仇者4》



麥克雷法路亦貼出「肥雷」新相呼籲人入場

麥克雷法路亦貼出「肥雷」新相呼籲人入場
表情趣怪

表情趣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