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羅慧娟:羅慧娟逝世七周年 陳法蓉上載舊照悼念 __,羅慧娟,陳法蓉,

陳法蓉懷念好友羅慧娟。今日是已故藝人羅慧娟的死忌,亦是其逝世七周年,其生前好友陳法蓉於社交網上前多張舊合照,並留言致以懷念,她表示:「6/30的今天, ...


陳法蓉懷念好友羅慧娟。


今日是已故藝人羅慧娟的死忌,亦是其逝世七周年,其生前好友陳法蓉於社交網上前多張舊合照,並留言致以懷念,她表示:「6/30的今天,外面下着密麻麻的雨,原諒我沒有去看你,只能在家中看着舊相簿,默默地懷念你。」相中見她翻看舊相簿,當中有不少與羅慧娟及黎美嫻等姊妹間往日的溫馨合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