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脫劉自由Hi】24億呂麗君孖大女逆齡搵食 大劉:佢債券都收息過億 __,劉鑾雄,呂麗君,大劉,

身家400億的甘比,跟大劉育有兩子一女好幸福。不過,失去大劉光環的呂麗君亦不弱,42歲袋住24億資產,這個單身富婆成為快活的「脫劉者」!跟大劉分手後, ...




身家400億的甘比,跟大劉育有兩子一女好幸福。不過,失去大劉光環的呂麗君亦不弱,42歲袋住24億資產,這個單身富婆成為快活的「脫劉者」!

跟大劉分手後,呂麗君和仔女生活沒太大改變,孩子交由她照顧,但由大劉負責一切開銷。日前呂麗君跟16歲大女劉秀盈逛街,一樣有保鑣護駕,她的保鑣跟甘比的保鑣同樣以反領T恤為制服,相信都是大劉安排。但甘比跟囡囡有六個保鑣,呂麗君和囡囡就得兩個。

現在不用配合大劉的品味,她戴鴨舌帽、穿波鞋,打扮變得年輕,青春不少,同時終可棄用Hermes手袋,改用Chanel背囊。囡囡跟她品味一致,同樣用Chanel背囊。而且兩人衣着都低調隨意,好襯!

劉秀盈愈大愈清秀,而且比媽媽還要高,兩母女感情好好,乘電梯都繑到實,friend到像朋友多過母女,外形也十足兩姊妹。

當日她送完女兒跟朋友去餐廳,幫她們叫完食物,就在保鑣護送之下離開。呂麗君上車後,保鑣即刻回到餐廳保護小主人。

呂麗君跟大劉在14年分手,大劉話歷年送了價值2億的珠寶給她,現金加其他資產超過20億,保守估計現已增值至24億。

呂麗君富貴到去年用50萬,購入灣仔一個電單車位,當時貴絕全港。

去年她亦有斬獲,以1.3億賣出金鐘力寶中心高層單位,持貨兩年,勁賺半億。

她投資有眼光,相信是在大劉身上得到不少秘笈,大劉曾指:「我親自教呂麗君買債券投資,她一年收息都過億港紙。」

總之就有米

攝錄:陳亦龍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