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反紅媒】無綫內部通告企硬撐新聞部中立 斥針對超乎常理 __,無綫,

(採訪:魯吉)
無綫新聞近日報道反送中示威遊行被指報道偏頗,激發網民不滿,除發起抵制TVB廣告客戶外,又發起「反紅媒」圍TVB商場騷,無綫藝人馬國明昨日出席紅磡商場活 ...


無綫新聞近日報道反送中示威遊行被指報道偏頗,激發網民不滿,除發起抵制TVB廣告客戶外,又發起「反紅媒」圍TVB商場騷,無綫藝人馬國明昨日出席紅磡商場活動時,便有逾百示威者手持反無綫新聞標語到場大叫口號。



至昨日沙田大遊行,有無綫記者及攝影師在採訪遊行期間報稱遭襲擊,包括身體多處遭腳踢及箍頸,而兩部新聞車亦遭人破壞,其中一部車頭玻璃和車尾玻璃被人打破,另一部新聞車車頭前的台徽則被人噴黑油。無綫新聞部表示「嚴厲譴責暴徒」,並稱已報警。



《蘋果》今日致電李寶安了解,問及聲明真偽,李寶安回覆:「Yes!」再問他有何補充,他說:「No more.Thanks。」



今日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向無綫所有在職藝員透過電郵發公開信,內容如下:



「致各職藝員同事:



在近期的示威和衝突事件中,無綫電視成為磨心是意料之內,心裏有數。無綫電視一向十分尊重市民的意見,新聞部秉持中立,不偏不倚報道及反映社會各界的訴求,一直不變。但最近針對本台的一連串事件已超乎常理,嚴重干預新聞自由。本台記者採訪接連遭受到激進分子阻礙和襲擊、甚至打破新聞車的玻璃;記者被起底、侮辱及人身攻擊。此外,更有人發動騷擾我們的廣告客戶、圍堵藝員出席商場活動、程式投訴和張貼大字報。這些行動已超出和平理性的底線。



公司堅決反對任何人士運用這些手段,企圖影響本台新聞報道的專業、不偏不倚方針和中立原則。這些手段也不能阻礙無綫電視繼續提供大量多角度現場新聞直播的操作。再者,新聞報道必須符合通訊局電視節目手則的要求,確保準確、持平及公平。



公司會全力支持新聞部和其他部門的同事,一齊面對此刻之困難,希望大家堅守崗位,維護新聞自由,繼續為我們的觀眾和全港市民提供資訊和娛樂。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



2019年7月15日」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