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袁小曼:35D袁小曼逼爆緊身Tee 老公硬食岩石胸! __,袁小曼,

好耐冇見!參選2008年亞姐入行的袁小曼(Bonnie),雖然當年只獲殿軍,但其35D岩石胸身材卻相當矚目,她亦經常大出「峰」頭,2010年被爆與年長 ...


好耐冇見!


參選2008年亞姐入行的袁小曼(Bonnie),雖然當年只獲殿軍,但其35D岩石胸身材卻相當矚目,她亦經常大出「峰」頭,2010年被爆與年長21歲的地產界CEO廖偉強撻着,即使當年曾傳出被男友的正印鬧爆是「小三」,但無損兩人感情,依然愛得甜蜜。

正式坐正做廖太的Bonnie近年絕迹幕前,專心安坐家中做幸福少奶奶,難怪現時身形都比以前圓潤,但其出眾的「岩石胸」依然屹立不倒。日前下午5時許,素顏上陣的Bonnie與老公現身中環拍拖,下星期踏入37歲的她,當日穿上白色印花緊身Tee配短裙上陣,大騷白滑玉腿,其岩石胸更幾乎逼爆件衫,相當有睇頭。

兩夫婦手拖手邊行邊傾,Bonnie不時被老公氹得甜笑,其「巨咪」亦不期然頂着老公手臂,恩愛爆燈。兩人於商場逛了一會,最終沒有斬獲,之後繼續手拖手搭𨋢往停車場取車走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